omniture

乐行天下平衡车开进红树湾,开启社区服务新时代

深圳2016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近期,一批乐行天下平衡车在深圳红树湾社区正式投入社区巡逻工作,这是中信物业在2016年服务提升行动中的一大重要举措。为了向业主提供满意服务、促进整体服务水平的再次提升,中信物业在经过充分对比考量后,引进了乐行天下R1N平衡车,作为社区巡逻的代步工具。

中信物业人员骑乐行天下平衡车巡逻
中信物业人员骑乐行天下平衡车巡逻

时尚外观,让巡逻人员更“抢眼球”

乐行天下平衡车借鉴高端跑车设计理念,外观设计独特酷炫,使得站在上面的巡逻人员在人群中十分“抢眼球”。而这正是中信物业选择乐行天下平衡车的重要原因。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希望可以通过平衡车来吸引业主的关注,让业主在遇到突发状况时可以快速找到工作人员求助。

手控操作,人车合一更安全

在前期调研的阶段,中信物业人员对市面上的平衡车做了一个比对,最终他们选择了带有手控方向操作杆的乐行天下平衡车,因为更亲切,更能给人安全感。

工作人员表示,虽然现在市面上有价格更低廉的腿控平衡车,但这类平衡车的反应速度慢,遇到突发状况容易手脚无措;同时,在直观上也给人以不安全的感觉,大家会不知觉会想要跟踩踏“风火轮”的巡视人员保持距离。

相比较而言,采用手控操作的乐行天下平衡车反应更快,更灵敏。在骑行状态下,能够快速地实现原地停车、原地转弯等。在日常巡逻中遇到任何务反馈、求助等情况,车上的工作人员能够做到第一时间迅速反应。

低噪小巧,社区服务更贴心

中信物业的工作人员介绍到,为了维护社区的良好环境,工作人员在巡逻过程中使用的代步工具还必须要小巧、低噪音。乐行天下平衡车能够做到快速、安静地通过而不惊扰到业主,在为业主提供安全的同时不影响舒适感。

省时节力,扩大巡逻范围

深圳红树湾是一个占地面积十六万平方米的大社区,在过往的巡逻中,工作人员通过步行丈量完整个社区,十分辛苦,并且受精力、体力限制,单个工作人员能够照顾到的范围有限。为了给业主提供优质的服务,中信物业在原有基础上加入了乐行天下平衡车。这既能节省一线工作人员的体力,同时也大大提升巡逻范围,使得巡逻工作机动性更强、效率更高。

目前,乐行天下平衡车已经被广泛应用于机场、口岸、广场、社区等的安保、巡逻、检查工作中。它能够战胜各大其他平衡车的原因在于,乐行天下平衡车小巧、灵活、低噪音,能够在低速状态下平稳行驶。这些优势是任何其他平衡车都无法比拟的。

消息来源:深圳乐行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消费电子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