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盛大开幕 “风火轮”平衡车引关注

9月22日,2017 SINOCES“随心所逸平衡车狂欢节”暨中国平衡车竞技大赛青岛公开赛在青开幕
9月22日,一年一度的消费电子行业盛会 -- 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拉开帷幕,作为展会的一大亮点,由SINOCES与广东省电动车商会强强联合主办的“平衡车狂欢节塈第二届中国平衡车竞技大赛”也在今日隆重举行。

青岛2017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9月22日,一年一度的消费电子行业盛会 -- 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拉开帷幕,作为展会的一大亮点,由SINOCES与广东省电动车商会强强联合主办的“平衡车狂欢节塈第二届中国平衡车竞技大赛”也在今日隆重举行。

此次平衡车赛事活动的举办是SINOCES在往年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包容性、开拓性办展理念的体现,也是一次优质资源自由配置的过程,更是消费电子行业不断丰富发展的结果。

中国制造2025拉开了中国制造业30年磨剑序幕,实施制造业强国战略,落实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要离不开制造业的创新驱动和智能化的转型升级,平衡车产品可谓中国智造的典范。作为兼具时尚与娱乐的“最后一公里”出行方式,一经出现便受到了人们的热捧。

我国是全球电动平衡车产量和出口量较大的国家,占据全球平衡车产业的90%。平衡车竞技大赛作为新型群体性休闲体育竞技运动,将娱乐性和竞技性完美结合,为参展观众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

活动现场精彩亮点频出,2016全国平衡车竞技大赛冠亚军团队,齐聚七百平米的场地,开启“随心所逸”平衡车狂欢模式,花式炫技,舞力全开;“中国平衡车竞技大赛青岛公开赛”环节,全国选拨的优秀平衡车竞技队伍展开激烈角逐;“优秀企业最新产品和技术展示”环节中,杭州骑客、深圳小白马、东莞车小秘、深圳乐行天下等企业带来新一代酷炫平衡车产品和技术,同时也向所有人传达了一种平衡车骑行享乐观念。

作为创新性产品,平衡车从问世到市场热销,用了很短的时间。但这种时尚出行方式想要大范围推广普及仍有许多问题待解决,借助2017 SINOCES聚合的国际市场效应及庞大的参展群体,平衡车产业将加快实现健康、稳定、长久发展。

2017 SINOCES以自身平台力量,将平衡车赛场活动打造成一个集科技性、艺术性和特技性于一体的大舞台,同时开放的产业链资源也会进一步推动中国平衡车产业的发展,期待平衡车产品在国内甚至国际舞台上得到更大范围的应用。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