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落幕,乐行天下助力校园实践

2016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于5月26日至30日在浙江省宁波市举行。经全国各参赛院校内部选拔和推荐,共有来自90所高等院校的141支参赛队入围全国总决赛。其中,由深圳乐行天下科技有限公司赞助的上海大学团队表现优异,获得本次大赛第一名。

中国宁波2016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于5月26日至30日在浙江省宁波市举行。经全国各参赛院校内部选拔和推荐,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等22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90所高等院校的141支参赛队入围全国总决赛。其中,由深圳乐行天下科技有限公司赞助的上海大学团队表现优异,获得本次大赛第一名。

乐行天下助力校园实践
乐行天下助力校园实践

本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以2016年中国(宁波)跨国采购商品洽谈会暨2016年中国(宁波)品牌商品博览会形式举行。以乐行天下平衡车为主题的上海大学,在展馆内部设置了平衡车展位和体验区,并开设了平衡车迷你课堂,受到了参展观众和评委支持和肯定。

比赛现场,中国促进贸易会对乐行天下平衡车十分赞赏,同时也对乐行天下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大赛是一个针对高校在校学生举办的竞赛教育活动,乐行天下等不求商业回报,为参赛学生提供了大量的物料和资源支持,为学生搭建了实训了创新实践的平台。

作为一家创新型企业,一直以来,乐行天下坚信创新实践经验对于大学生成长的作用,并以各种形式支持学生团队的课外创新实践课程。本次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期间,乐行天下除了上海大学团队除了提供平衡车产品作为支持,同时还提供了顾问团,在平衡车技术、产品和市场策略等各个维度上,为参赛团队提供专业上的支持。

消息来源:深圳乐行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