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独轮高手对战乐行天下平衡车大赛

2016-07-06 17:57 10358
7月2日,Live my life-全球花样平衡车大赛中国大陆地区的第一场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深圳、珠海、贵阳等7城的近百名独轮车爱好者聚集在深圳湾公园,用精湛的独轮车骑行技艺,给我们展示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平衡车竞技赛。

中国深圳2016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上周六,Live my life-全球花样平衡车大赛中国大陆地区的第一场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深圳、珠海、贵阳等7城的近百名独轮车爱好者聚集在深圳湾公园,用精湛的独轮车骑行技艺,给我们展示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平衡车竞技赛。

上半场个人竞速赛设置了跷跷板、窄边桥、弯道高低杆、30斜坡等十个障碍,对骑行技巧、腿部力量、平衡性、协调性进行全方位的考验。有不少玩家到比赛现场后大呼,这十个关卡实在太有挑战性了!

乐行天下平衡车大赛个人冠军李武璋
乐行天下平衡车大赛个人冠军李武璋

 

关卡虽难,但仍然没有阻止参赛选手们实力开挂。来自深圳的李武璋以精湛的平衡车技巧,十道关卡仅仅用了46秒就全部通过,全程零失误。李武璋和脚下的 V5D 配合十分默契他一只脚骑着 V5D,另一只脚高高抬起,在红牛饮料搭建成的障碍桩中快速飞驰,让在场的评委和观众都十分震惊。

相比较个人竞速赛中的硝烟弥漫,下半场的炫技挑战赛则是脑洞大开,无奇不有。46岁的文方学骑在 V5D 上打了一套太极拳,行云流水的动作让他在高手如云的现场中依旧格外引人瞩目。作为全场年纪较大的选手,文方学用自己的行动,向我们诠释了“乐行”的精神。

平均年龄只有9岁的斗鱼珠海轮滑队,三个人驾驶着 V5D 如小鸟般在赛场上飞翔,拿下了炫技挑战第二名。队伍中年纪较小的沈铭杨说,为了这次比赛,他们已经跟教练排练了两个月的时间,每天放学自己都很乖做作业,就是为了可以有更多的时间进行训练。

Live my life-全球花样平衡车大赛由乐行天下主办,是第一个全球性的平衡车比赛,也第一次引进了帆船比赛中统一设计组别概念。比赛中,全部选手统一使用乐行天下 V5D 独轮平衡车,让花样平衡车从普通的俱乐部互动变成一次专业的体育竞技。

乐行天下 CEO 周伟说,一直以来,乐行天下都在尝试这个行业的第一,第一个通过技术改良把平衡车价格压到万元以下,第一个做平衡车影视剧植入,第一个用平衡车做环球旅行,第一个做全球性的平衡车大赛。

从最初国内只有寥寥数位平衡车爱好者,到今天能够独立举办一场全球性的平衡车大赛,乐行天下都在尝试各种各样的第一,乐行天下想把平衡车带到大家的生活中去,想用平衡车向大家传递一种快乐的生活态度。正如这次全球花样平衡车大赛的口号:活出自我,乐行天下!

7月16日,Live my life-全球花样平衡车大赛中国大陆地区第二站长沙站将再掀风云,平衡车爱好者可以在乐行天下官方网站上进行报名。

消息来源:乐行天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