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行天下全球花样平衡车大赛中国大陆区比赛即将开始

为了推广平衡车,乐行天下做了一场海滨嘉年华
7月2日,由乐行天下主办的全球花样平衡车大赛中国大陆区比赛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第一个在全球巡回开展的平衡车专业竞技赛,大赛开创平衡车统一设计组别赛事的先河,全部选手比赛用车由乐行天下提供,在个人竞速比赛中,选手统一使用V5D平衡车参加比赛。

深圳2016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 -- 7月2日,由乐行天下主办的全球花样平衡车大赛中国大陆区比赛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第一个在全球范围内巡回开展的平衡车专业竞技赛,大赛开创了平衡车统一设计组别赛事的先河,全部选手比赛用车由乐行天下提供,在个人竞速比赛中,选手统一使用V5D平衡车参加比赛。

花样平衡车大赛深圳开赛
花样平衡车大赛深圳开赛

跨界合作,打造一场海滨嘉年华

因其酷炫、时尚的特征,平衡车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爱,以平衡车作为载体的比赛也开始出现。然而,现阶段的大部分平衡车赛事,仍属于小区域、单个品牌的俱乐部活动,玩法单一,且参与人数较少。

而本次全球花样平衡车大赛主动跳出单品牌的小圈子,接受全球各个平衡车品牌、各个区域的玩家报名。通过比赛的方式,乐行天下希望可以为全球的平衡车爱好者提供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跳出品牌、车型的限制,真正做到在享受平衡车骑行乐趣的同时以车会友。

除了接受各个平衡车品牌用户报名参加比赛,深圳站比赛还跨界联合欧拉无人机、红牛、优步等各行业品牌,开展无人机表演、闯关游戏、平衡车体验教学、美食区等互动环节,来到现场观众,可看、可玩,也可以享受美食。

虽然目前使用平衡车出行的年轻人越来越多,但平衡车仍然属于小圈子内的智能玩具,大部分人仍然对这样一种休闲的出行方式较为陌生。要让平衡车跳出小圈子,在大众当众去推广平衡车,平衡车品牌必须主动走出这个圈子,联合多个品牌打造一场嘉年华,用“玩趣”带动“教育”,让平衡车真正地走进大众的日常休闲中去。

统一设计组别,彰显平衡车竞技的魅力

除了是首个全球性的平衡车专业赛事,本次花样平衡车大赛也第一次尝试在平衡车比赛中引进了帆船赛事中统一设计组别概念。本次比赛的选手招募是面向全球各个区域、各个品牌开展的,但市面上的平衡车品牌繁多,因为配件、算法等诸多方面的差异,让即使参数极为相近的平衡车在实际使用过程中也可能存在着天壤之别。如果大家的比赛用车不同,又缺乏产品参数,那么比赛将失去其应有的公正性,这有违竞技精神,也不符合乐行天下举办本次的比赛的初衷。

深圳站的个人竞速比赛中,乐行天下将为全部参赛选手提供V5D作为比赛用车。这款今年初上市的平衡车,是原来V5升级版。和目前市面上平衡车较大的区别在于,乐行天下V5D采用了全新的动力系统,将车速提升到了25km/h,瞬时功率达了2500w,堪称独轮平衡车中的“速度之王”。而车身结构也采用了创新的上下结构,将车身厚度压缩到147mm,大大提高了车身的灵敏度,能够轻松完成各类花式骑行动作。无论是动力性能还是车身灵活性,V5D都是一款极佳的竞技车型。

大赛将V5D作为竞速环节中唯一的制定用车,既能确保比赛的公正性,又不失平衡车竞技中的灵活和多样性。也唯有通过这样的形式,能够真正把平衡车的竞技精神带给每个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

作为中国较早进军平衡车的企业,自创业以来,乐行天下便一直致力于平衡车行业的普及化。从最初国内只有寥寥数位平衡车爱好者,到慢慢有了第一批平衡车用户,再到如今,乐行天下能够独立举办一场全球性的平衡车大赛,乐行天下一直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将平衡车这种好玩、绿色的出行方式带进大众的生活圈子中去。

消息来源:深圳乐行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