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葡萄牙政府与微软就面向学童的经济型电脑协议展开合作

2008-10-03 13:20 1615

葡萄牙总理若泽-苏格拉底和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支持 Magellan 计划以帮助实现政府和公民的教育和技术目标

葡萄牙 PORTO SALVO 2008年10月3日电 /新华美通/ -- 葡萄牙政府与微软公司 (Microsoft Corp) 今天签署了一项协议,通过在世界范围内推出 Microsoft Magellan Learning Suite 以帮助加快技术在教育领域的采用。为了支持葡萄牙政府的"e-Escolinhas"计划,微软已经开发出一套面向 Magellan 的综合性软件、培训、内容,服务和支持组合,Magellan 是葡萄牙制造的一款价格实惠的便携式电脑,目标用户为小学和初中学生。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00822/MSFTLOGO )

葡萄牙总理若泽-苏格拉底 (Jose Socrates) 和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 (Steve Ballmer) 宣布,微软通过潜力无限 (Unlimited Potential) 计划向 Magellan 计划做出重大投资。微软潜力无限计划旨在为全球50亿尚未享受到科技之益处的人们提供价格更实惠、相关性更强、更易获得的技术。Microsoft Magellan Learning Suite 的推出得益于葡萄牙政府与技术行业的参与和专业知识,包括葡萄牙 Technological Plan(科技计划)的协调员 Carlos Zorrinho。Technological Plan 是由葡萄牙政府发起的一项意义深远的计划,目的是为葡萄牙公民提供较新技术,从而支持他们参与知识经济。

葡萄牙总理苏格拉底表示:"随着 Magellan 计算机的问世和葡萄牙教育系统对信息通信技术 (ICT) 的大规模引进,我们国家将第一次出现具有很强英语和ICT 技能的一整代人。新一代人将具备更高素质,为葡萄牙的现代化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此外,随着 Magellan 计划的展开,许多家庭将首次拥有一台 PC(个人电脑),因此也为总体上消除信息隔绝的现象提供了大量支持。"

鲍尔默表示:"为学生提供使他们能够在知识经济体系中茁壮成长的技术和教育机会是每个群体未来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我们非常高兴也很荣幸能够与葡萄牙政府和其他为 Magellan 计划效力的组织取得合作,我们将共同努力,使葡萄牙和世界各地的学生获得相关性更强、更容易获得、以及价格更实惠的技术。"

除了努力为全球师生带来更具成本效益的计算解决方案,微软还通过其信息技术普及合作 (PTA) 和 Partners in Learning(学习伙伴)计划提供一系列技术型教育解决方案、程序和产品。全球已经有150多万公民通过类似的公私合作伙伴关系获得了 PTA 服务。今年早些时候,微软通过潜力无限计划更新了其在全球范围内对 Partners in Learning 的承诺,又做出了一项为期5年的2.355亿美元的投资,以便使自2004年在葡萄牙推出以来已影响了680,000多名师生和教育决策者的资源和培训产生更大影响。

Magellan 计划

微软对 Magellan Learning Suite 的投资旨在通过解决对相关软件和内容、用户支持、数字素养和广泛可升级性的需求促进 Magellan 教育用电脑在国际上被有目标地采用:

-- 对学生、家长、教师培训的投资将催生更强的数字包容性,特别注重的是互联网安全

-- 为 Magellan 便携式电脑度身订制的桌面将被开发出来。除了 Windows XP 操作系统,Magellan 电脑还将拥有 Microsoft Office 2007 和一套教育产品,包括 Microsoft Student Learning Essentials、Microsoft Maths 和 Microsoft Encarta Online。

-- 学习和教育资源将通过 Microsoft Digital Literacy Curriculum 和 iSafe Internet Security Curriculum 提供给学生、家长和教师。

-- 通过 Microsoft Live@Edu,将向学生、家长和教师提供以下协作服务:Windows Live Mail、Windows Live Spaces、Windows Live SkyDrive、Windows Live Messenger、Windows Live Mesh 和 Microsoft Office Live Workspace。借助该服务套件,所有 Magellan 用户将能够在一个安全性得到强化的协作环境中互相交流。

-- 通过 National Teacher Training Program 提供的培训和技术支持旨在使 Magellan 在课内外的使用更加丰富且富有成效。培训的规划阶段将特别注重家长如何更加安全地使用技术,让他们能够给予支持并回答孩子提出的问题。

潜力无限计划简介

微软通过其"潜力无限"计划致力于为全球50亿还未受惠于其技术的人提供更加优惠、相关性更强和更加容易得到的技术。该公司旨在通过帮助转变教育和培育创新文化而做到这一点,并通过这些方式提供更好的工作和机遇。微软希望通过与政府、政府间组织、非政府组织以及行业合作伙伴合作实现其首个重要里程碑--在2015年之前覆盖到还未认识到其技术之益处的又一批10亿人口。

微软简介

微软 (Nasdaq: MSFT) 创建于1975年,是帮助个人和企业实现其较大潜能的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商。

获得更多信息和图片:

微软葡萄牙媒体网址:http://www.microsoft.com/portugal/imprensa

虚拟新闻室,史蒂夫-鲍尔默和 Jean-Philippe Courtois,请访问:http://www.microsoft.com/portugal/presspass/imprensavirtual/steveballmer.mspx

有关微软和葡萄牙政府合作关系的更多信息: http://www.microsoft.com/portugal/presspass/imprensavirtual/MemorandoPlanoTecnologico/default.mspx

消息来源:微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