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森自控宣布拟拆分汽车业务公司名为Adient

2016-01-13 08:00 14893
江森自控(纽交所代码:JCI)于今日宣布,公司将于2016年10月完成业务拆分计划。之后,旗下的汽车座椅和内饰业务,作为一家全新的公开上市公司,将被命名为Adient(中文名称待定)。

上海2016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 -- 江森自控(纽交所代码:JCI)于今日宣布,公司将于2016年10月完成业务拆分计划。之后,旗下的汽车座椅和内饰业务,作为一家全新的公开上市公司,将被命名为Adient(中文名称待定)。

“Adient是一个积极向上且充满力量的名字,凸显了我们独一无二的差异化优势,即能够在正确的时间,以正确的方式,集合正确的资源,为客户创造较大价值的能力。”现任江森自控副董事长、未来Adient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ruce McDonald表示。“Adient是一个拉丁语单词,意为‘接受并推进某种形势或刺激的趋近行为’,对于诠释我们始终不懈地参与、竞争并改进的持久驱动力非常具有代表意义。”

Bruce McDonald是在参加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市召开的德意志银行全球汽车行业会议,并在向投资者作的陈述报告中宣布Adient这一公司名字的。登录公司网站www.johnsoncontrols.com,可访问该陈述报告的记录文件。

“新公司名的公布,是我们创建并打造全新品牌的第一步,也是即将独立运作的新公司成功发展征程的起点。”Bruce McDonald补充道。“公司的使命是:作为一家世界一流的汽车座椅供应商,凭借我们在成本、质量、投产执行和客户满意方面的领先实力,为行业设立全新标准。我们将充分发挥公司能力,在汽车行业以及更广泛的领域推动业务发展。”

在陈述报告中,Bruce McDonald还表示,期望Adient可以实施新战略,推动更高水平的业务增长能力、盈利能力和现金流能力。同时,Adient也将加大对创新领域的投资,以进一步获取市场份额,为客户和股东增加价值。

Adient预计在今年3月底或4月初公布详细的财务信息,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关于上市公司证券注册的信息公告表(Form 10 Information Statement)。申请提交后,该表格的副本将公布在公司网站www.johnsoncontrols.com的“投资者关系”(Investors)页面中,并将在2016年10月1日后,公布在新公司www.adient.com网站上。

Adient普通股将以“ADNT”为股票代码,在纽约证券交易所进行交易。预计首个交易日为2016年10月3日(周一)。

前瞻性声明

江森自控在本新闻稿中所发表的声明均为前瞻性声明,因此具有风险性和不确定性。本新闻稿中的所有陈述,除历史事实外,均是或可被认为是1995年推出的《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中规定的“前瞻性声明”。江森自控在此提示,这些陈述可能受到各种重要风险、不确定性、假设和其他因素的影响,其中一些因素不在江森自控的控制范围内,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其表述或此类前瞻性的陈述间出现实质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江森自控截至2015年9月30日的10-K表格中最新的年度财务报告的第一部分第1A条,以及江森自控随后提交的10-Q表格季报中所提到的其他因素。股东、潜在投资者及其他相关人员在评估该前瞻性声明时应考虑上述因素,请勿过度依赖前瞻性声明来做出判断。

关于江森自控

江森自控为全球15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客户服务,是多种技术和工业的全球领跑者。我们的13万名员工为优化能源以及建筑物的运营效率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提供铅蓄电池和高级电池;并提供汽车座椅部件及座椅系统产品。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可追溯到1885年公司成立之初时发明的首款室内电动恒温器。借助我们的发展战略以及不断增长的市场份额,我们承诺为股东增加价值,并助推客户成功。2015年美国《企业责任杂志》开展“较佳企业公民100强”排名,江森自控荣膺第14名。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网站:http://www.johnsoncontrols.com

关于江森自控专业汽车内饰集团

江森自控专业汽车内饰集团是汽车座椅系统和部件的全球领先供应商。通过我们的产品、技术和先进制造能力,我们为各大汽车制造商打造杰出车型提供支持。我们紧跟客户的需求和步伐,在全球建有200多家工厂。从单一部件到整椅系统,我们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和独特的造型。凭借全球化能力,我们每年为超过5000万辆汽车供应产品。江森自控正在拆分其专业汽车内饰业务,预计将于2016年10月1日完成并正式生效。拆分后,专业汽车内饰业务将成为一家独立运营的公开上市公司,公司名称为Adient。Bruce McDonald将出任新公司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eda Bolzenius将担任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消息来源:江森自控
相关股票:
NYSE:J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