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森自控与Aqua Metals推动电池回收突破性技术发展

该公司与加州清洁技术公司签署全球协议
江森自控
2017-02-09 21:00 12476
江森自控(Johnson Controls)签订了一份有关在北美、中国和欧洲发展前沿性的电化电池回收技术的协议。根据这份涉及多方面合作的协议,该公司将对Aqua Metals进行投资。

加州阿拉米达2017年2月9日电 /美通社/ -- 江森自控 (Johnson Controls) (NYSE: JCI) 签订了一份有关在北美、中国和欧洲发展前沿性的电化电池回收技术的协议。根据这份涉及多方面合作的协议,该公司将对 Aqua Metals (NASDAQ: AQMS) 进行投资。

Aqua Metals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克拉克 (Stephen Clarke) 博士表示:“我们与江森自控的合作是一个巨大的进步,也是我们与汽车电池生产与负责任回收领域全球领导者合作的好机会。我们将通过此次令人激动的合作推动全球洁净、高效的电池回收的发展。”

根据协议,江森自控还将:

  • 成为 AquaRefining™技术的首个被许可方
  • 作为江森自控闭环网络的一部分,为 Aqua Metals 提供电池回收服务
  • 购买产自 Aqua Metals 工厂的 AquaRefined™金属
  • 收购比例略低于5%的 Aqua Metals 在外流通股票

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 (Johnson Controls Power Solutions) 总裁乔-韦力奇 (Joe Walicki) 表示:“这类协议是我们投资洁净技术的战略的一部分,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可持续、环保型的行业。”

Aqua Metals 最近在内华达州麦卡伦开设了首家工厂,利用先进的电化流程来回收电池。随着其提升产能,Aqua Metals 计划招聘数百名员工,来保障美国现有业务及将来业务的发展。

Aqua Metals 简介

Aqua Metals (NASDAQ: AQMS) 利用正在申请专利的 AquaRefining™技术来为铅回收带来革命性的变革。不同于冶炼,AquaRefining 是常温下以水为基础的流程,基本无污染。这些模块化系统使铅蓄电池行业能够减少环境影响,同时还能提高产量来满足迅速增长的需求。Aqua Metals 总部位于加州阿拉米达,并且已经在内华达州的 Tahoe Reno Industrial Complex 建立了首家回收工厂。欲知详情,请访问:www.aquametals.com 或关注 Twitter @AquaMetalsInc

江森自控简介

江森自控是全球多元化技术和工业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为150多个国家的广大客户提供服务。公司旗下130,000名员工通过创造性地营建智能楼宇、高效能源解决方案、集成基础设施和新一代交通系统,并使之相互精准配合,实践公司建设智能城市和社区的承诺。公司对可持续发展的关注,可追溯到1885年公司成立之初发明的全球首款室内电动恒温器。该公司承诺帮助客户取得成功,通过战略性地专注于发展建筑和能源两大增长平台,为各方利益相关者创造更大的价值。欲知详情,请访问 http://www.johnsoncontrols.com,或关注 Twitter @johnsoncontrols

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简介

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是全球较大的汽车电池制造商,每年为整车厂商和售后市场提供约1.52亿只蓄电池。公司拥有覆盖各个领域的汽车电池技术,提供从铅蓄电池到锂离子电池等各类产品,能够满足几乎所有车型的储能要求,包括传统汽车、起停汽车、微混动力车、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车。江森自控的电池回收体系帮助汽车电池成为全球回收率较高的消费品。公司的业务网络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15,000名员工致力于汽车电池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回收。欲知详情,请访问 http://www.JohnsonControls.com/PowerSolutions,或关注 Twitter @JCI_BatteryBeat

联系人:

Gretchen Miller

江森自控传讯部

Gretchen.A.Miller@jci.com

414-630-6723

Sharon Golubchik

Antenna Group 服务于 Aqua Metals

aquametals@antennagroup.com

201-465-8008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含有一些前瞻性陈述,涉及 Aqua Metals, Inc.、该公司预计通过其与江森自控合作获得的效益、铅蓄电池回收行业、通过传统冶炼商回收铅蓄电池的未来发展、该公司商业铅蓄电池回收厂的发展,以及该公司拟议铅蓄电池回收业务的质量、效率和盈利。这些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风险和未知风险,不确定性以及其它会导致实际业绩大相径庭的因素,其中包括(1) 该公司未能开始创收业务或开发首家商业回收厂,因此受到无收入创业公司相关的风险的影响;(2) 该公司可能无法通过其与江森自控合作取得全部预期效益的相关风险;(3) 该公司按需筹集足够资金以便开发和运营回收厂的能力的相关风险;(4) 美国联邦、州和国外铅蓄电池回收法律的变动;(5) 该公司保护专有技术、商业秘密和知识的能力,以及(5) 其它风险。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023/280189LOGO

消息来源:江森自控
相关股票:
NASDAQ:AQMS NYSE:J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