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道拓与波音开展合作探索,打造新型商用飞机座椅和内饰

2017-03-28 07:00 8606
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和内饰供应商安道拓公司(纽交所代码:ADNT)于今日宣布,与波音公司开展合作探索,共同开发更加创新舒适、环保高效和功能完善的商用飞机座椅和内饰。

上海2017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和内饰供应商安道拓公司(纽交所代码:ADNT)于今日宣布,与波音公司开展合作探索,共同开发更加创新舒适、环保高效和功能完善的商用飞机座椅和内饰。

本次合作强强联手,将两个行业的全球领导者聚集在一起。波音公司是世界领先的飞机制造商,其将就商用航空业及行业技术规范提供深刻的洞察和见解,并在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认证要求方面贡献丰富经验。安道拓则是汽车行业全球较大的座椅和内饰系统供应商,将在产品设计、舒适性、精致工艺、运营卓越以及供应链管理方面贡献其专长。

安道拓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ruce McDonald表示:“安道拓致力于利用我们在汽车座椅和内饰方面所具备的全球化能力和强大领导地位,在相邻的机动化市场中,创造客户价值和竞争优势。通过与波音公司的探讨,我们相信,以我们在汽车座椅市场的领导地位为基础,安道拓有能力更进一步为航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体验。”

据Counterpoint Market Research预测,2016年至2025年,飞机内饰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4.3%;2025年,市场规模将达到217亿美元;该行业目前仅整合了少数供应商。

波音商业飞机供应商管理副总裁兼总经理Kent Fisher表示:“波音公司正在以创纪录的速度建造商用飞机,以交付4000多亿美元的储备订单。我们不断探索新机遇,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并相信我们的客户将从更丰富、更可靠和更及时交付的飞机内饰和座椅产品中获益。”

关于安道拓:

安道拓是汽车座椅行业的全球领导者,拥有7.5万名员工,在全球33个国家设有230家制造装配工厂。我们为各个类别的机动车和各大汽车制造商生产并提供汽车座椅产品。从整椅系统到单个零部件,我们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涵盖汽车座椅生产的每一个环节。我们具备从研究设计直到工程制造的自有综合能力。每一年,我们为超过2500万辆汽车提供产品。

有关前瞻性陈述的警示声明:

安道拓(Adient plc)公司在本文件中做出了前瞻性陈述,因此将受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影响。除历史事实外,本文中的所有陈述均被视为或可能被视为美国《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在该文件中,对于安道拓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销售、成本、收益、现金流、其它运营业绩衡量指标、资本支出或债务水平和计划、目的、展望、指标、指导或目标均属于前瞻性陈述。一些词语(诸如:“可能”、“将要”、“预期”、“旨在”、“估计”、“期待”、“相信”、“应当”、“预测”、“期望”或“计划”等)或具有类似含义的用语也将普遍用于识别前瞻性陈述。安道拓警告:此类陈述受到众多重大风险、不确定性,假设和其他因素的影响,其中一些超出了安道拓的控制范围,可能导致安道拓的实际运营结果,与此类明示或暗示的前瞻性陈述相比,存在重大差异。其中,相关风险包括:安道拓业务分拆的影响;分拆导致业务中断而对安道拓业务的损害;对分拆的竞争性反应;分拆后,总体经济和商业环境对安道拓的影响;美国或其它经济体的实力;汽车生产水平、结构与时间表;能源和商品价格;安道拓与其客户、供应商和整车制造商的关系、财务状况和重组行动;安道拓与其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竞争能力;对于一款以安道拓为主要供应商的车型,汽车产量发生波动、业务损失、或未能获得商业成功;原材料和零部件产品的可获得性;货币汇率;以及商业安排的取消或改变。有关安道拓经营风险的详细讨论包含在题为“风险因素”的信息陈述中,此内容在安道拓提交的Form 10及其修订稿的登记陈述文件的附录99.1里可进行查阅。其副本可通过访问SEC网站(www.sec.gov)获得。股东、潜在投资者等在评估前瞻性陈述时,应慎重考虑这些因素,而不应对这些陈述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仅在本文件发布日期做出,除非另有说明或法律规定,安道拓对更新此类陈述以反映本文件发行日期后所发生的事件或情况不承担任何义务,免除任何责任。ADNT-FN

消息来源:Adient(安道拓)
相关股票:
NYSE:AD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