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性汽车座椅供应商Adient在美国西海岸开设办公室

2016-11-15 13:46 10601
作为全球较大的汽车座椅供应商,Adient 于今日宣布开设一家西海岸业务办公室。该办公室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将作为 Adient 的一家研发中心,为现有整车制造商客户和汽车行业的新兴车企客户提供支持。

美国密歇根州普利茅斯市2016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球较大的汽车座椅供应商,Adient 于今日宣布开设一家西海岸业务办公室。该办公室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将作为 Adient 的一家研发中心,为现有整车制造商客户和汽车行业的新兴车企客户提供支持,致力于互联汽车与无人驾驶汽车产品的开发。

Adient西海岸办公室开业剪彩仪式
Adient西海岸办公室开业剪彩仪式

Adient 于10月31日完成从江森自控的分拆,正式成为一家独立公开上市公司,在纽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ADNT。

11月1日,Adient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R. Bruce. McDonald 携公司其他管理团队成员参加了新办公室的开业剪彩仪式。新办公室将容纳约25名员工,从事业务开发、产品研发和工业设计等工作。

“进入西海岸,对于我们来说极具战略意义。”McDonald 表示:“Adient 立足该地区势在必行,因为这里一贯致力于转型技术的开发和无人驾驶汽车技术的变革。在此设立办公室,充分体现了我们继续引领座椅技术创新的坚定承诺。”

Adient 计划加大在产品和技术创新领域的投资,以迎合诸如无人驾驶、电动化、纤薄和轻量化座椅,以及消费者个性化等未来趋势。在硅谷地区开展业务,有助于推进这一战略的实施。

公司还将充分把握传统汽车行业之外的邻近市场(诸如商用车、客运列车和飞机座椅等市场)的机遇。

关于Adient:

Adient 是汽车座椅行业的全球领导者,拥有7.5万名员工,在全球33个国家设有230家制造装配工厂。我们为各个类别的机动车和各大汽车制造商生产和提供汽车座椅。从整椅系统到单个零部件,我们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涉及汽车座椅生产的每一个环节。我们具备自有综合能力,从研究设计直到工程制造,每一年,我们为超过2500万辆汽车提供座椅产品。

### 

图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1115/0861612157

消息来源:Adient Management (China) Co., Ltd.
相关股票:
NYSE:AD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