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森自控和Aqua Metals签署突破性电池回收技术合作协议

江森自控与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清洁技术公司签署全球协议
江森自控达成一项涵盖北美、中国和欧洲地区的尖端电化学电池回收技术协议。根据多方交易条款,江森自控对Aqua Metals进行投资。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拉梅达2017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 -- 江森自控(纽交所股票代码:JCI)达成一项涵盖北美、中国和欧洲地区的尖端电化学电池回收技术协议。根据多方交易条款,江森自控对Aqua Metal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QMS)进行投资。

Aqua Metal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tephen Clarke博士表示:“我们与江森自控的合作,向前迈出了重大一步,借此机会我们将与汽车电池制造和回收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进行合作。基于这一激动人心的合作,我们将能在世界各地推广清洁高效的电池回收技术。”

根据合作协议,江森自控将:

  • 成为AquaRefining™技术的首个被许可方
  • 作为江森自控闭环网络的一部分,向Aqua Metals提供电池以开展回收服务
  • 购买Aqua Metals工厂生产的AquaRefined™金属
  • 收购Aqua Metals 5%的已发行股票

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总裁Joe Walicki表示:“类似这样的协议是我们持续投资清洁技术战略的一部分,也是在我们承诺要打造更加可持续和环保行业的基础之上。”

近期,Aqua Metals在内华达州麦卡伦开设了旗下第一家工厂,使用先进的电化学工艺回收电池。随着产能的不断扩大,Aqua Metals计划在全美境内雇佣数百名员工,促进公司现有及未来业务的发展。

关于Aqua Metals

Aqua Metals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QMS)是一家通过其正在申请专利的AquaRefining™技术进行铅回收的环保公司。与熔炼方法不同,AquaRefining是一种室温水基工艺,基本上不会产生污染。模块化系统可使铅酸蓄电池工业在改善环境影响的同时扩大生产规模,以满足快速增长的需求。Aqua Metals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阿拉梅达,并已在内华达州Tahoe Reno工业园区建成了第一座电池回收工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aquametals.com或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AquaMetalsInc。

关于江森自控

江森自控是全球多元化技术和工业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为150多个国家的广大客户提供服务。公司旗下130,000名员工通过创造性地营建智能楼宇、高效能源解决方案、集成基础设施和新一代交通系统,并使之相互精准配合,实践公司建设智能城市和社区的承诺。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关注,可追溯到1885年公司成立之初发明的首款室内电动恒温器。我们承诺帮助客户取得成功,通过战略性地专注于发展建筑和能源两大增长平台,为各方利益相关者创造更大的价值。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johnsoncontrols.com或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johnsoncontrols。

关于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

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是全球较大的汽车电池制造商,每年为整车厂商和售后市场提供约1.52亿只蓄电池。公司拥有覆盖各个领域的汽车电池技术,提供从铅蓄电池到锂离子电池等各类产品,能够满足客户几乎所有车型的储能要求,包括传统汽车、起停汽车、微混动力车、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车。江森自控的电池回收体系帮助汽车电池成为全球回收率较高的消费品。公司的业务网络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5,000名员工致力于汽车电池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回收。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johnsonControls.com/PowerSolutions或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JCI_BatteryBeat。

免责规定

本新闻稿包含关于Aqua Metals、公司从与江森自控合作中获得的预期收益、铅蓄电池回收行业、通过传统熔炼厂回收铅蓄电池的未来前景、公司开发商业铅蓄电池回收设施以及公司拟议的铅蓄电池回收业务运营的质量、效率及盈利能力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包括已知及未知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声明中的结果产生实质性差别的因素:(1)公司尚未启动创收业务或开发初始商业回收设施,从而使公司面临无收入初创公司固有的所有风险;(2)公司与江森自控之间的合作可能无法达成所有预期收益的风险;(3)与Aqua Metals根据需要筹集足够资金来开发和运营其回收设施的能力相关的风险;(4)与铅酸蓄电池回收相关的联邦、州和外国法律的变更;(5)公司保护其专有技术、商业秘密和专业知识的能力;(6)其他风险。

消息来源:上海江森自控国际蓄电池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J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