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le Haan 将与玛利亚-莎拉波娃首度携手推出新款 Sporting 精品系列

2008-09-09 03:03 2466

纽约2008年9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耐克公司 (NIKE, Inc.) 旗下全资子公司 Cole Haan 今天宣布,玛利亚-莎拉波娃 (Maria Sharapova) 成为该公司2009春季新品系列 Sporting 的主要合作伙伴和代言人。Sporting 在以运动为基调的同时融合了众多时尚元素。

( Photo: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0908/nym053)

Cole Haan Sporting 以一种新的形式将 Cole Haan 的精湛工艺和耐克的运动创新生动结合,从而开辟出属于自己的新天地。这一精品系列采用了 Flywire 等全新技术,通过将这些技术重新融入时尚前沿设计领域,从而使 Nike Air 运动文化鞋的成功得以延续。

在全球推出的2009春季 Cole Haan Sporting 包括男女鞋类及配件,其形象代言人为国际网球赛冠军玛利亚-莎拉波娃。这款体现潮流生活方式的精品系列将包括鞋类及配件的日装和晚装系列。

Cole Haan 首席执行官 James Seuss 表示:“玛利亚-莎拉波娃是时尚与运动的完美化身,这促使 Cole Haan Sporting 更加别具一格。我们所打造的这款精品系列通过 Cole Haan 的工艺历史和耐克高品质创新传统的结合,体现出了动感生活方式的基本元素。”

现年21岁的玛利亚-莎拉波娃不仅是三次大满贯冠军的获得者,同时也长期热衷于服装风格。她将成为2009秋季精品服饰的合作伙伴。

莎拉波娃表示:“Cole Haan Sporting 证明了时尚和技术可以携手改变女性对运动风格产品的思维和穿戴方式。我期待与 Cole Haan 的合作能够为这样一个历史悠久的领先时尚品牌带来更多创新。”

Cole Haan Sporting 的2009春季精品系列将以运动风格设计制作其帆船鞋、板鞋,跑鞋和高尔夫鞋。女式鞋系列包括高跟楔型鞋、别致的平底鞋和圆头凉鞋。男款署名鞋包括该品牌以各种大胆色调和经典中性色搭配所打造的标志性帆船鞋和尖头系带鞋。

Nike Air 这一创新品牌使 Cole Haan 重新定义了豪华风格和舒适度,而此次新品系列将继续展示 Nike Air 的这一精髓。新款产品外观上体现了绝对的 Cole Haan 风格--豪华且引领时尚;内部则共同采用了耐克公司首次在北京推出的创新技术。

配件系列包括从网球球拍袋到多功能旅行袋等多种款式。这些配套产品将以可回收的塑料瓶为制作材料、无铬植鞣皮为装饰材料,继续演绎着风格与创新的相互融合。Cole Haan Sporting 将在全球 Cole Haan 精品店、高级百货公司和 colehaan.com 网站上出售。鞋类售价范围在115美元至200美元,配件为225美元至550美元。

Cole Haan 简介

Cole Haan 总部位于缅因州雅茅斯,以 Cole Haan(R) 和 Bragano(R) 为品牌名称设计和分销男女士服装和休闲鞋类,正装和配件产品。Cole Haan 为耐克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在美国、加拿大和日本经营着100多家零售店。欲了解有关 Cole Haan 及其最新产品系列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colehaan.com 。垂询耐克公司详情,请登陆 http://www.nikebiz.com /。

消息来源:Cole Ha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