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小威廉姆斯和莎拉波娃率先入围 WTA 新加坡年终总决赛

WTA 年终总决赛由法国巴黎银行冠名,并由 SC 环球提供赞助
WTA
2014-09-17 02:19 7309
现在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子网球选手、美网冠军塞雷娜-威廉姆斯和现在世界排名第四的女子网球选手玛利亚-莎拉波娃已经入围 WTA 新加坡年终总决赛,

佛罗里达州圣彼德斯堡2014年9月17日电 /美通社/ --

持续一个赛季的 Road to Singapore(迈向新加坡)征程进入最后几周,入围年度总决赛的选手名单逐渐出炉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 (WTA) 今天宣布,现在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子网球选手、美网冠军塞雷娜-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小威廉姆斯”)和现在世界排名第四的女子网球选手玛利亚-莎拉波娃 (Maria Sharapova) 已经入围 WTA 新加坡年终总决赛,今年的总决赛将于10月17日至26日在新加坡体育城 (Singapore SportsHub) 举行,这项比赛将由法国巴黎银行 (BNP Paribas) 冠名,并将由 SC 环球 (SC Global) 提供赞助。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811/700750

小威廉姆斯表示:“入围 WTA 年终总决赛是一个赛季的终极目标,我很高兴又一次参加年终总决赛,去捍卫自己的冠军荣誉。我希望前往新加坡比赛,和世界上较好的选手同场竞技。”这位32岁的美国网球选手目前在 WTA 全球排名榜中名列第一;自2013年2月18日以来,小威廉姆斯一直保持着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

小威廉姆斯即将在其职业生涯中第九次(2001-02、2004、2007-09和2012-14)参加 WTA 年终总决赛,最近三次参加总决赛(2009和和2012-13),她都捧起了比利-简-金杯 (Billie Jean King Trophy),在2001年首次参加总决赛的时候她也获得了冠军。小威廉姆斯还获得过两次总决赛亚军(2002和2004)。

现年27岁的俄罗斯网球选手玛利亚-莎拉波娃今年赢得了三项冠军,其红土赛季堪称完美,她在夺冠征程中取得了19胜1负的创纪录战绩,并获得了(斯图加特)保时捷大奖赛 (Porsche Grand Prix)、Mutua 马德里公开赛 (Mutua Madrid Open) 和罗兰-加洛斯 (Roland Garros)-法网冠军,从而获得她职业生涯中的第五个大满贯 (Grand Slam) 冠军头衔。本赛季是莎拉波娃连续12年至少获得一项单打冠军,这项辉煌纪录成就的历史要追溯到2003年,现在则是 WTA 历史上排名第四的较好成绩。她将在2012年之后首次回到 WTA 年终总决赛,莎拉波娃以前也曾获得过总决赛的冠军——她在2004年第一次参加总决赛的时候就获得了冠军,此后又分别在2007年和2012年获得过亚军。

莎拉波娃说:“我真的非常高兴能够入围 WTA 年度总决赛,并将较好的女子网球带到新加坡。”

2014年 WTA 年度总决赛将汇集8名世界排名较高的网球单打选手,让她们参加循环赛争夺冠军。垂询截至9月8日星期一的最新 Road to Singapore(迈向新加坡)积分榜,请访问 http://wtatennis.com

垂询详情,请登陆 WTA 年终总决赛网站 http://www.WTAFinals.com,或关注 Twitter (@WTAFinalsSG) 和 Facebook (facebook.com/WTAFinalsSG)。

一般公众球票可以通过 Sports Hub Tix 网站 wtafinals.sportshubtix.sg 购买。

消息来源:W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