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于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5年阀门世界亚洲博览会圆满落幕

金牌服务,“七十二变”满足客户需求

苏州2015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9月24日,业界领先的2015年阀门世界亚洲博览会暨研讨会(Valve World Asia )在金鸡湖畔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主办方总经理Alex兴奋地表示:“我们对于这边的会场、服务真心感到愉快,两年之后的下次展会,我们会再次回来!”

2015阀门世界亚洲博览会现场
2015阀门世界亚洲博览会现场

阀门世界亚洲是阀门和执行器行业的顶尖技术盛会,而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是该展会在亚洲指定场馆,是什么原因让主办方如此青睐这里?

苏州被称为“东方威尼斯”,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浓郁的古典风情,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坐落于苏州城东,10万平米的展览面积和5万平米的会议面积相结合,能够适应各种类型的展会需求完善的配套设施让参会者体验着较大的便捷。这些优势显而易见,而让Alex盛赞的另一个原因,则是这里金牌的服务质量,场馆方与主办方全面的沟通和全力的配合。

阀门世界亚洲博览会中所使用的桌椅沙发等均采用白色为主的色调,极具欧式简约风情,功能区也用白色围墙搭建,上置绿色植物装饰,整个展厅洋溢着清新宜人的格调。所有用品均为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为阀门展量身定做的,考虑到背后的高成本,在首次合作之初,双方即制定了战略性的合作方案,这些投入均可在后续展会上长期使用,在保证展会质量、延续展会风格的同时,较大程度节省成本,用长远眼光获得较大共赢。

阀门世界亚洲展的成功,只是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金牌服务的一个个案。好的场馆,能够充分了解并实现主办方的需求,更能够与主办方合作提升展会质量,这样的例子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的历史上随处可见。

由英国迈布克斯展览公司主办的苏州国际金属板材加工技术展览会( BLECH Asia )也长期与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结缘。博览中心利用其剧场资源优势,为主办方安排观看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巧合的是恰好是主办方夫妇的钟情之作,勾起了年轻时的美好回忆,加深了双方的情谊。

2015年5月举办的第53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则更是对服务的考验赛事场地需求体量大、功能多、分割细、要求高,博览中心将众多功能布局妥善安排在同一载体内的不同区域,为比赛提供“一站式”的高品质综合场馆空间。比赛成功举办,中国乒协主席蔡振华高度评价:“苏州世乒赛场馆是历届世乒赛甚至奥运会中较好的乒乓球比赛场馆之一。”

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博览中心开业以来,成功承办了不少国际国内大型展会、活动,拥有一支过硬的管理团队,积累了丰富的服务经验,并与公安、交警、消防、城管等部门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在会展业蓬勃发展的今天,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始终在谋求与主办方的亲密合作,正如阀门展主办方所说:“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作为阀门世界亚洲’博览会暨研讨会的长期合作伙伴,一直秉承着为客户着想、为展会服务的意识。在几年的合作中,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作为承办‘阀门世界亚洲’博览会暨研讨会的场馆,提供给我们的不仅限于场馆硬件的保证,其工作人员更是年轻但专业的软件保障,我们作为主办方对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的专业性、时效性、服务性都给予认可。我们和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都在共同进步,也希望能将我们的优质服务共同呈现给客户。”

消息来源:苏州文化博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