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首届苏州金鸡湖国际会展周正式开幕

2018-10-29 16:06 4500
10月26日,2018首届苏州金鸡湖国际会展周在金鸡湖畔正式开幕。来自各级政府代表,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中国商务出版社等10余家顶尖会展协会及企业,近30家会议主办方,以及20余家媒体汇聚金鸡湖国际会议中心,共同见证了活动启动。

苏州2018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10月26日,由苏州工业园区主办的2018首届苏州金鸡湖国际会展周在金鸡湖畔正式开幕。来自各级政府代表,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中国商务出版社、UFI CHINA CLUB、中国会议产业大会、励展博览集团、澳门中国国际会展集团等10余家顶尖会展协会及企业,近30家会议主办方,以及20余家媒体汇聚金鸡湖国际会议中心,共同见证了活动启动。

开幕式上,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袁再青会长以及园区管委会韩江副主任为活动致辞。致辞领导表示,苏州工业园区是中国和新加坡两国政府间的重要合作项目,开发建设20余年来取得了辉煌的成就。现已成为全国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考评中位居第一的现代新城,是全国乃至国际上都有重要影响的对外开放窗口。以金鸡湖为品牌的苏州工业园区会展业当前正在蓬勃发展,是苏州市会展业的龙头地区。经过多年的发展成熟,园区会展业开辟了一条将会议、展览与核心产业紧密结合的创新发展路径。未来,苏州金鸡湖会展将大有可为,金鸡湖会展品牌的明天将更精彩。

活动聘任了首批金鸡湖会展大使,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储祥银常务副会长、中国商务出版社郭周明社长出任首批大使。

开幕式同时完成了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管理有限公司与迈氏会展(上海)有限公司(简称“迈氏中国”)的签约仪式。迈氏中国为总部位于瑞士的迈氏(MCI)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外国法人独资企业及总部,是国内少数拥有优质国际会议资源的PCO(Professional Conference专业会议组织者)之一。本次迈氏中国与苏州国际博览中心达成合作意向,联手在苏州工业园区设立合资公司,将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推动更多优质会展落户金鸡湖。

金鸡湖会展经济发展论坛也在开幕式当天举办,来自商贸服贸领域、本地场馆和产业运营领域的专家和代表就“会展经济与产业发展”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消息来源:苏州工业园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