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ntrix Corporation 任命 Manish Jha 为首席执行官

2007-02-08 15:54 4744

蒙特利尔2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Vantrix Corporation 欣然宣布,移动媒体领域的资深管理人员 Manish Jha 已加盟该公司任首席执行官。

Jha 表示:“Vantrix 是面向移动设备提供可升级的影音内容与广告的顶尖公司。其优秀团队将 Vantrix 打造为拥有庞大运营商和内容供应商客户群的创新与技术领袖,能够加盟这样一支团队我由衷地感到高兴。Vantrix 为服务于迅速发展的移动内容和广告市场作好了充分准备,我希望能够拓展该公司在提供移动媒体和营销服务方面的领先地位。”

Vantrix 总裁兼联席创始人 Jean Mayrand 表示:“Manish Jha 为 Vantrix 带来了突出的领导才能,对无线内容的无限热情与承诺,广泛的移动媒体合作关系,以及丰富的全球化媒体管理经验。他对正迅速改变 Vantrix 开展业务的移动市场的技术与行业力量有着深刻的了解。他很快就认识到我们公司将在向运营商、内容供应商乃至更广阔的消费市场提供丰富的媒体及相关服务方面发挥独一无二的作用。”

在加盟 Vantrix 之前,Jha 任 ESPN Mobile 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任职期间,他负责 ESPN 所有移动计划,包括内容授权和 Mobile ESPN -- 面向体育迷的 MVNO(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在此之前,Jha 担任新兴媒体与数据服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Jha 从1991年1月开始在 ESPN 任管理职务,其中包括各种与新媒体相关的战略和运营方面的高级职务,并为该公司推出了几个高科技创投业务。

2002年,Manish Jha 入选《Streaming Magazine》“流媒体与技术市场50位最具影响力人物”。2005年,Jha 入选《CableFax》杂志 “CableFax 100 名人榜”。2006年4月,Jha 入选《The Hollywood Reporter》“移动名人榜” (Who’s Who in Mobile)。Jha 先生毕业于科尔盖特大学 (Colgate University),拥有哲学和宗教文学学士学位。

Vantrix Corporation 简介

Vantrix 是领先的移动媒体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交付可升级的丰富媒体内容,包括讯息、广告和现场视频与音频流媒体。全球众多领先的内容供应商与移动运营商配置了 SPOTxde Media Platform,该获奖产品优化了用户体验,并较大限度地提高了各种设备的收入。Vantrix 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其业务已拓展至美国、欧洲和亚洲市场。网址: http://www.vantrix.com 。

消息来源:Vantrix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