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am Mobile 和 Amobee Media Systems 合作推出广告资助短信服务

2007-02-02 08:50 4526

双方合作为自编短信用户提供联合广告插入解决方案

爱尔兰都柏林、伦敦和旧金山2月2日电 /新华美通/ -- 消息架构技术供应商 Anam Mobile ( http://www.anam.com ) 与面向广告资助移动内容和通信的媒体系统 Amobee Media Systems ( http://www.amobee.com ) 今天宣布双方进行合作,为利用自编短信赢得广告收入的用户提供一种联合解决方案。这种服务将在即将到来的 3GSM World Congress(世界通信大会暨展览)上进行现场展示。该大会将于2007年2月12日至15日在巴塞罗纳召开。

可配置于 GSM 和 CDMA 网络的这种解决方案已于今天推出,它将让运营商能够通过选择接受广告来增加营收。终端用户将能够从让自编短信插入广告来获得收入的新服务中受益,从而降低他们短信包的费用。

Amobee Media Systems 首席执行官 Zohar Levkovitz 指出:“此次与消息架构技术领域的世界领导者之一进行合作意味着利用广告营收来资助移动服务的新时代的来临。移动领域(手机)是最后剩余的一个还让用户承担全部费用的媒介。这种状况最终将严重制约着移动领域的发展。利用广告营收来资助的短信服务有可能会为运营商创造新的营收来源,为各品牌提供一种重要的新广告渠道,并让手机用户能够花更少的钱进行更多的沟通。”

Anam 首席执行官 Gerry McKenna 则表示:“随着各运营商努力寻找更多途径来创造新营收来源,能够找到一种既不影响运营商的净利润又能降低用户费用的解决方案是至关重要的。我们的解决方案与 Amobee Media System 的联合将为运营商提供一种能够满足这种需求的智能移动广告解决方案。”

这种联合的平台结合了 Anam 专利待批的智能服务技术 (Smart Service Technology) 和 Amobee 的移动媒体系统 (Mobile Media System)。Amobee 的移动媒体系统是一种专门开发的统一的手机广告服务和广告管理解决方案,可以利用广告营收资助短信服务、浏览、视频、音乐和游戏等服务。

这种服务将通过以下功能优化移动消息体验:

-- 无缝:不会间断且不会对信息传输的正常时间产生影响。

-- 具有成本效益:无需替换任何现有的网络设备。

-- 安全:能够处理用户在相同网络或不同网络间收发的任何长度和类型的信息,且不

会对用户的隐私和他们的信息安全构成影响。

欲观看这种革命性服务演示,请在 3GSM World Congress 期间访问 Anam Mobile 设在第一大厅的 F17 摊位 (Hall 1, booth F17) 或 Amobee Media Systems 在 The Gallery 一层第二大厅的 3.1HS102 展厅 (Hall 2, Level 1, The Gallery, Suits 3.1HS102)。欲在 3GSM World Congress 期间安排展示请联系 David Dews,电话:+44 7764 895695。

Anam 简介

Anam Mobile ( http://www.anam.com ) 是一家总部位于爱尔兰都柏林的未公开上市企业,在波士顿、伦敦和马来西亚设有销售办事处。Anam 的智能服务技术具有一种独特的能力,即可在消息发送成功之前,让消息处于发送过程中并在其中应用规则和逻辑。这样就可让移动运营商从消息服务中获取新的营收。目前,这种技术可适用于短信服务和多媒体短信服务,还能适用于 Anam 开发的随时可用的服务包。

Anam Mobile 得到了 FF&P Private Equity Limited(总部位于伦敦的 Fleming Family and Partners 的风险投资部门)、Motorola Ventures(摩托罗拉公司 (Motorola Inc) 旗下的风险投资部门)、Mayfair Venture Capital 和 Enterprise Ireland 的支持。

Amobee Media Systems 简介

Amobee Media Systems 已经制作并设计出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完全针对移动运营商的电信级广告服务解决方案。这种解决方案让运营商能够利用广告来资助所有的非语音应用产品和服务。这些产品与服务有:WAP 浏览 (WAP Browsing)、视频和音乐服务 ( Video & Music)、短信服务 (SMS)、多媒体信息服务 (MMS) 和游戏 (Games)。这种”可选择是否使用”的系统让用户拥有控制以及体会移动消费体验的权利,并可以逐渐增加对移动信息应用产品的使用,同时还让他们能够以小花费换来大消费。而广告影响是建立在完全得到用户许可的基础上的,并是以一种相关、先后、目标以及非侵扰的方式插入的。

Amobee 已经从 Sequoia Capital ( http://www.sequoiacap.com )、Accel Partners ( http://www.accel.com ) 以及 Globespan Capital Partners ( http://www.globespancapital.com ) 筹资。Amobee 总部位于旧金山,在伦敦和旧金山设有商业办事处,其研发机构位于以色列 Herzliya。

消息来源:Anam Mobil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