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 协会全球移动奖表彰移动应用领域的技术创新

2011-09-28 15:39 1543

伦敦2011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GSM 协会 (GSMA) 已推出其享有声望的第17届年度全球移动奖 (Global Mobile Awards),旨在对移动通信行业内的卓越表现、成就和创新予以表彰。全球移动奖将于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在 GSM 协会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召开期间颁发。本届奖项设置了新类别,目的是对整个移动产业链的发展和创新进行嘉奖,包括应用程序以及服务、设备和技术。

GSM 协会首席营销官 Michael O'Hara 表示:“我们通过‘最具创新的移动应用’奖项表彰改变行业面貌的开发者,他们打破了限制,并将市场推向新的高度。我们的评判将关注扩增实境、应用内购买和商业解决方案、社交媒体整合、云应用部署和管理以及任务型应用等领域的创新技术和商业模式领导力。”

这个新类别符合资格的入围者是开发或推出移动应用的公司和组织,包括厂商、运营商、内容供应商和品牌拥有者。

垂询“最具创新的移动应用”奖的详情,请点击此处。 查看完整的奖项列表、标准和报名详情,请访问全球移动奖网站:www.globalmobileawards.com。报名截止日期为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入围名单将于2012年1月公布。如对全球移动奖有任何疑问,请发电邮至 awards@globalmobileawards.com

GSM 协会简介

GSM协会 (GSMA) 是全球移动运营商利益的代表。它联合了全球219个国家的近800家移动运营商,以及更广泛的移动产业链中的20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货商、互联网企业以及媒体与娱乐组织。GSM 协会还举办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和亚洲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Asia Congress) 等行业主要活动。

垂询详情,请访问面向移动通信行业的在线门户网站 Mobile World Live (www.mobileworldlive.com) 或 GSM 协会网站 (www.gsmworld.com)。

消息来源:GSM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