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管理委员会主席施特克芬博士访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2015-10-29 10:00 8990
近期,TUV南德意志集团与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以下简称“CRSC”)双方高层领导在CRSC北京总部召开了一场公司讨论会议, 此次会议就双方潜在的协同合作进行深入探讨,旨在铁路行业领域为CRSC的国际化努力提供辅助支持。

北京2015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期,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与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以下简称“CRSC”)双方高层领导在CRSC北京总部召开了一场公司讨论会议, 此次会议就双方潜在的协同合作进行深入探讨,旨在铁路行业领域为CRSC的国际化努力提供辅助支持。施特克芬博士 (Dr. Axel Stepken, TUV SUD管理委员会主席)、 范华德先生(Dirk von Wahl, TUV SUD大中华集团首席执行官)、朱文才先生(TUV SUD大中华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北区董事总经理)以及瑟温先生(Sven Nowak, TUV SUD房地产与基础设施部门铁路信号副总裁)出席了此次访问活动。

 

合影
合影

左四,尹刚先生,CRSC总裁
左三,安伟光先生,CRSC安全总监
左五,施特克芬博士 (Dr. Axel Stepken),TUV SUD管理委员会主席
左六,范华德(Dirk von Wahl)先生,TUV SUD大中华集团首席执行官
左七,朱文才先生,TUV SUD大中华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北区董事总经理
左八,瑟温(Sven Nowak)先生,TUV SUD房地产与基础设施部门铁路信号副总裁。

CRSC总裁尹刚先生率先拉开了此次讨论序幕,他与大家分享了TUV SUD如何与CRSC子公司CRSCD开展密切合作。他强调:“在所有发展当中,安全是重中之重,并且利用过去经验具体证明与以TUV SUD为代表的独立评估机构合作具有至关重要性。尹刚先生进一步详述了CRSC向全新技术领域拓展,在所有铁路部门内部完善产品系列的战略方案。

TUIV SUD管理委员会主席施特克芬博士(Dr. Axel Stepken)表明了集团支持CRSC开展技术活动以及后续拓展工作的意愿。作为TUV SUD铁路业务部门代表,瑟温(Sven Nowak)先生回忆了与CRSC集团过去的项目合作经验,在有关双方如何扩大现有合作关系方面提出具体建议。

在提案环节,尹刚先生对于TUV SUD能够提供如此广泛的服务而感到高兴,强调了实现TUV SUD服务本地化的重要性,旨在克服语言、文化和地域障碍。施特克芬博士继续重点讨论CRSC的国际活动以及TUV SUD如何促进实现CRSC的雄伟目标。一场富有成果的讨论结束后,尹刚先生强调了CRSC计划与TUV SUD密切合作的重要领域。除了为CRSC实现国际化提供辅助支持以外,TUV SUD还为评估和认证活动的扩展做出有益贡献,同时在工程与安全管理领域提供大力支持。

TUV SUD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在轨道领域可以提供信号系统的独立安全评估,信号系统的安全理念培训和技术支持(主要依据EN50126,EN50128, EN50129),车辆及其零部件的防火测试评估,EMC测试与咨询,TSI认证等。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24/0861507871LOGO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8/0861510335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