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xPro 宣布在澳大利亚的商业活动正式启动

FxPro
2011-11-16 23:02 1730

悉尼2011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FxPro Financial Services Ltd (FxPro),一个全球领先的外汇公司今天宣布在澳大利亚的商业活动正式启动- FxPro- FxPro Australia Pty Ltd (FxPro Australia)。

FxPro 在澳大利亚的公司即将成立,地点在:悉尼 King Street Wharf on the Western CBD 将同样额外服务于 FxPro 的亚洲部的基本操作-亚洲客户目前已达交易账户的49%。

FxPro 自2006年以来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且再过去的12个月里不断壮大。在2011年上半年在线平台的交易量已达到$589亿美元也是创记录的一年。

一个屡获殊荣的在线外汇交易它服务于零散和有企业的客户遍及有150多个国家伦敦,维也纳,莫斯科,马德里,尼斯和利马所。在澳大利亚启动商业活动是合乎逻辑的下一步会将外汇经销商的足迹扩大到全球。

在全球经济波动的时期外汇交易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投资人有效的对冲他们的投资组合的途径-它的回报不像交易房产和股票那样不确定。另外在全球流动量最多的是外汇交易市场通过24小时国际结算银行估计其平均交易量约在4$亿万。

FxPro 的创始人 Denis Sukhotin 评论“澳大利亚是 FxPro 的主要市场”并且我们承诺在该地区致力发展。当投资者和交易者都受到来自欧洲和北美都波动的时澳元在我们的平台上成为最流行的货币之一。我们的悉尼公司将同样服务于亚洲的操作。”

Mark Bringans,FxPro 澳大利亚董事长评论“在网络的基础上已经明显的显现了澳大利亚交易者的关注并且想全方位的了解 FxPro,电脑和移动交易平台。我们提供可以快速便捷的访问60多个货币对和所有流行的软商品和硬商品。我们的客户可以选择流行的 MT4平台或者 FxPro cTrader – the ECN(Electronic Communication Network)即电子通讯网络在今年4月推出解决方案。”

FxPro Australia Pty Ltd (ABN 68 143 740 603) 受澳大利亚证监会监管(ASIC),处理并给予相关的外汇合约和相关产品的意见。此许可证可以从网站 ASIC (AFS Licence number 405750) 查看。

访问平台可以通过:www.fxpro.com.au

系方式

更多信息

Mark Bringans
Managing Director
FxPro Australia
电话:+61-435-582-886
电邮:m.bringans@fxpro.com.au

James Marshall
Head of PR and Communications
FxPro
电话:+44-207-776-9721
电邮:j.marshall@fxpro.com

FxPro

FxPro 是一个屡获殊荣的外汇经销商,在1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零散和企业客户提供服务。FxPro 提供通过访问多种平台其中包括新的 ECN 平台交易– FxPro cTrader – 行业领先的市场新闻和客户服务和24小时客服全天候服务。FxPro 的目标是成为世界首选的外汇经济商并且它已经成为外汇交易用户的首选,-良好的市场通道和优越的交易基础设施。

在英国的公司或办事处,在澳大利亚, 在塞浦路斯,在法国,在俄罗斯和在西班牙,FxPro Financial Services Limited 是由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授权和监管,许可证号码078/07,且根据 EU Markets in Financial Instruments Directive (MiFID)。

在澳大利亚,FxPro Australia Pty Ltd (ABN 68 143 740 603) 是由澳大利亚证监会(ASIC)授权和监管,许可证号405750。注册地址 Suite 306,15 Lime Street,Sydney NSW 2000。

FxPro UK Limited 受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FSA)授权和监管,注册号码 509956。注册地址13/14 Basinghall Street,London, EC2V 5BQ。

如果想了解详情请访问:www.fxpro.com

消息来源:FxPr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