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xPro 宣布在2011交易量增长11%

FxPro
2012-01-18 00:22 5409

伦敦2012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FxPro Financial Services Ltd (“FxPro”),一个屡获殊荣全球外汇经济商今天发布了2011年和2011年四季度的业务运营指。

对于FxPro 2011是个值得记录的一年在2010年达到1.18万亿美元,从1.07万亿美元增长11%,这是第二次连续三年两位数增长。

在2011,FxPro来自亚洲的业务贡献了51.2%,总交易量从2010年上升了43.8%。2011年欧洲交易量33.6%低于2010年的39.4%。中东和非洲的贡献为12%,余下的3.2%。

在2011,每一百万的交易收入是$71.4,同比2010在FxPro注册每一百万收入$75略低。2011四季度的交易量是$298亿,同比2011年三季度下降1.32%,并且比2010年同期高17.79%。

在三季度之后的特点是非常高的波动和特殊的交易活动,从第四季度恢复正常水平,其中还包括安静的12月假期期间。

交易货币对最多的是EUR/USD,交易账户达到50%,GBP/USD只有17%,AUD/USD 8.8%。AUD/USD在第三季持续走高占总交易量的5%(增加76%)。

在四季度亚洲账户交易总量占到了交易总量的50%,和三季度一样。在第四季度欧洲交易两从34%减少到32%。中东和非洲的交易量分别从12%和4%增长到13%和5%。

在2011年四季度,FxPro有18,337可交易账户高于三季度的17,932。

Denis Sukhotin FxPro的创始人评论:“作为全球领先的外汇经济商,FxPro还有另外一个创记录的一年2011。市场波动的规模提供了交易商的巨大机遇,但是更重要的是为他们提供工具和资源帮其有成功的交易。在2011年,我们有一些新的业务和举措,包括独特的ECN方案 – FxPro cTrader – 允许他们直接进入市场,我们扩大了我们的业务设置了悉尼办公室和澳大利亚办公室,我们发起了机构的服务,旨在服务和支持银行和其他金融服务公司。在2012年,我们将继续加强我们的产品服务,以实现我们的目标,成为世界上首选的外汇经济商。”

FxPro的经营指标,可以访问:www.fxpro.com/group/company/operating-metrics

联系方式
更多信息
:

James Marshall
Head of PR and Communications
FxPro
Tel: + 44 (0) 207 776 9721
Email: j.marshall@fxpro.com

关于 FxPro

FxPro是一个屡获殊荣的外汇经销商,在1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零散和企业客户提供服务。FxPro提供通过访问多种平台其中包括新的ECN平台交易 – FxPro cTrader – 行业领先的市场新闻和客户服务和24小时客服全天候服务。FxPro 的目标是成为世界首选的外汇经济商,并且它已经成为外汇交易用户的首选,因其良好的市场通道和优越的交易基础设施。

在英国的公司或办事处,在澳大利亚,在塞浦路斯,在法国,在俄罗斯和在西班牙,FxPro Financial Services Limited是由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授权和监管,许可证号码078/07,且根据EU Markets in Financial Instruments Directive (MiFID)。

在澳大利亚,FxPro Australia Pty Ltd (ABN 68 143 740 603) 是由澳大利亚证监会(ASIC)授权和监管,许可证号405750。注册地址 Suite 306, 15 Lim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FxPro UK Limited受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FSA)授权和监管,注册号码 509956。注册地址13/14 Basinghall Street, London, EC2V 5BQ。

如果想了解详情请访问:www.fxpro.com

消息来源:FxPr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