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最新全球教育制度排名公布 韩国教育世界第一

2015-09-07 17:22 13601
亚洲教育制度一向被认为逊于西方社会,然而这观念从今起须要彻底改写。国际教育机构P earson 发表《全球教育制度排名报告》,结果发现,前 4 位全由亚洲国家和地区包办,榜首是以往甚少得到推崇的韩国。韩国这次成功登顶的原因很大程度来源于济州岛。

上海2015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国际教育机构Pearson委托经济学人智库(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制作《学习曲线(The Learning Curve)报告》,比较40个国家及地区的认知技能和教育成就,发表《全球教育制度排名报告》。全球教育制度报告评估准则,是根据各地高等教育的整体素质,例如识字率和大学毕业率,以及学生在国际考试的成绩而得出,参考数据有学生能力国际评估(PISA)、国际数学及科学趋势研究(TIMSS)及全球学生阅读能力进展研究(Pirls)。

国际评比 韩国教育荣登榜首

调查机构指出,教育水平与国家投入教育的程度息息相关。结果发现,亚洲多国和地区成功击败西方国家,占领首4位近年教育快速发展的韩国,排名由前年的第2位,荣居今年首位;日本由第4位升至第2位,香港则微跌一级至第4。传统留学热点如英国、美国、澳洲和新西兰,排名于第6至16位之间,加拿大上次排名第10,今年排名第7位,仅次于英国。

韩国教育的成功,更多来源于基础教育的成功。韩国自2007年以来大力发展英语教育与国际教育,既有代表东方文化的传统教育学校,更引进了以欧美教育为首的著名国际学校,其中一个特别重要的代表就是韩国济州岛的济州英语教育城市。

济州模式 国际教育助力发展

济州英语教育城市是济州岛国际自由城市开发中心(JDC)与济州道政府重点打造的世界级教育基地,它是济州岛迈向国际旅游城市道路上对于国际教育产业的一次延伸,是政府的核心工程。这里满足海外留学,语言进修的需求,构建教育和生活都可以用英语进行的定居型英语教育城市,培养能进入全球著名大学的精英学生。

世界名校亚洲分校,同步先进教育

济州英语教育城市容纳小学、初中、高中9000余名学生,由欧美学府在此开设分校,同步实施先进的教育课程,未来直通“常青藤”。

未来可达更多世界名校,面向全球招生

2011年9月,英国北伦敦学校济州分校(NLCS Jeju)、韩国国际学校济州校区(KIS Jeju)正式开校,2012年加拿大布兰克森霍尔亚洲(Branksome Hall Asia) 建校,而在2017年,美国的圣约翰学院济州分校也将落户济州岛教育城内,未来将会有更多世界名校引入。

全英语环境,留学不用去欧美

英语是这里的通用语言,再也不用飞行15小时去英语圈国家留学,济州岛就能接受完整的西方教育,不仅免签、便于父母监管、同时学费和生活费也比欧美便宜。但即使是全英语的教育环境,学生也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修中文为外语。

堪称奇迹的升学率,直通常青藤

2014年6月份,济州岛北伦敦学校济州分校输出的第一批毕业生共54名,其中52名均得到海外著名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其中47名进入英国牛津大学、英国国王学院、美国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等时代周刊选定的世界百所名门大的前40位。

济州岛·蓝鼎名胜公园 国际学府旁的永居置业

在济州英语教育城市咫尺旁侧,屹立着济州岛投资较大的国际综合度假项目 -- 济州岛·蓝鼎名胜公园。整座度假区建筑面积达252万平方米,建设有七大神话历史主题公园、亚洲较大的MICE国际会议中心、精品免税店与特色餐饮、水疗养生SPA、济州岛较大的水上探险乐园、三至六星的酒店群、24H娱乐场、顶级永居豪宅置业区等。

其中“济州岛·蓝鼎名胜公园”位于济州神话历史公园综合度假村R、H片区,是济州岛上规模较大的国际别墅度假住区。住宅面积段从约156㎡的花园洋房到约1250㎡揽山庄园应有尽有。在这里,居者不仅可以享受济州英语教育城市的国际教育资源,更可享受世界级度假地标的逸景欢乐与稀缺物业带来的稳定投资回报,可谓一举多得。

消息来源:蓝鼎济州株式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