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蓝鼎领衔国际移民置业 进军海外概念地产

2015-09-07 17:19 6933
近日,中国 蓝鼎常常登上国内外移民置业新闻的头条。在国内移民热情不断高涨的今天,执掌蓝鼎的仰智慧先生所规划和创造的新海外置业概念,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在济州岛,中国蓝鼎投资的 “ 济州岛 · 蓝鼎名胜公园 ” 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

上海2015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国蓝鼎常常登上国内外移民置业新闻的头条。在国内移民热情不断高涨的今天,执掌蓝鼎的仰智慧先生所规划和创造的新海外置业概念,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在济州岛,中国蓝鼎投资的济州岛·蓝鼎名胜公园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这个济州岛历史上投资额较大的单个项目,甚至受到了济州岛政府知事的多次关注。此项目投资1.9万亿韩元,背后是济州国际自由城市JDC的六大核心规划项目之一 -- 济州神话历史公园综合度假区,而度假区的主体部分,就是蓝鼎所投资的济州岛·蓝鼎名胜公园。

仰智慧先生所创造的新海外置业概念,就是依托这样一个媲美迪士尼又远超迪士尼的超级工程所建立的。这座超级工程建筑面积达

252 万平方米,建设有七大神话历史主题公园、亚洲较大的 MICE 国际会议中心、精品免税店与特色餐饮、水疗养生 SPA 、济州岛较大的水上探险乐园、三至六星的酒店群、 24H 娱乐场、顶级永居豪宅置业区等。在这样的硬实力下,蓝鼎有能力将移民的附加值再提高一层,不仅享有移民的所有权益,更能享有度假带来的所有收益。创造一个移民 / 置业 / 投资 / 度假的综合移民置业概念。

价值提升 最具投资性的海外资产

在传统的移民观念中,移民往往伴随着置业行为的发生,但是纵观世界移民格局,很多国家和地区并不符合置业价值与移民价值相称的条件。如美国等超级大国,入籍条件困难的同时,置业门槛极高,无形间拉高了移民置业投资的阈值;而在欧洲的一些小国如塞浦路斯,入籍虽然简单,置业门槛也相对较低,可置业的保值性往往得不到保证,甚至可能出现越买越跌的情况。对于这样情况,亚洲高净值家庭的选择变得异常困难。仰智慧先生所领衔的国际概念移民置业,通过对项目整体价值的提升和融合,将济州岛·蓝鼎名胜公园打造成最具投资性的海外资产。

首先,济州岛国际自由岛的核心规划与其独特的地缘优势,决定了济州岛必将成为下一个香港、新加坡。济州岛位于东海之滨,中、韩、日的中心点,地理位置异常优越,从济州岛出发,到达北京、上海、首尔、东京的时间均不超过两小时,可谓近在咫尺;JDC规划的六大核心项目及济州岛无与伦比的山海圣境、绮丽风景所往来上千万的游客为岛上投资置业提供了稳定增值的基础。

其次,按照置业规律,以东京迪士尼为例,迪士尼周边低价从建设开始即开始快速上涨,短短四年就上涨了八倍有余。足以证明,世界级的度假地标的核心影响力。与迪士尼不同,济州岛·蓝鼎名胜公园不是靠近地标,而自身就是世界度假地标内的永居置业,未来神话历史公园所带来的强大客流优势,将非常有效地提升置业区的价值。

概念领先 四位一体的置业标

济州岛·蓝鼎名胜公园将移民/置业/投资/度假充分融合,改变了以往以移民为目的的置业价值实现单一的状况,让海外置业更具实用价值,真正可享、可住、可增值。除此之外,国际家庭更有一大特别利好:同为济州岛六大核心工程之一的济州英语教育城市近在旁侧,多家国际英语教育学校已经入驻,住在世界地标内可以同时享受世界级的教育资源。

济州岛·蓝鼎名胜公园位于济州神话历史公园综合度假村RH片区,是济州岛上规模较大的国际别墅度假住区。住宅面积段从约156㎡的花园洋房到约1250㎡揽山庄园应有尽有,居者不仅可以享受世界级度假地标的逸景欢乐,更能获得稀缺物业带来的稳定投资回报。目前全部物业全球发售中,敬请期待!

消息来源:蓝鼎济州株式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