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der Technology 在 IBC 2015上推出AdderView DDX30

Adder Technology
2015-09-04 00:33 9053
高性能键盘、视频、鼠标(KVM)专家Adder Technology计划将在IBC2015(2015年荷兰广播电视设备展览会)上推出最新的创新产品AdderView DDX30。

剑桥2015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高性能键盘、视频、鼠标(KVM)专家Adder Technology计划将在IBC2015(2015年荷兰广播电视设备展览会)上推出最新的创新产品AdderView DDX30。获奖的AdderLink Infinity也将以与所有RAI(随机存取及查询整合)功能整合的形式在此次展会上展示,Adder再次作为官方技术支持者为IBC的信息通道和会议室提供支持。

AdderView DDX matrix很紧凑,可选择DVI(数字视频接口)和DisplayPort(显示端口)发射器,以每秒60帧的速度提供清晰度1920x1200 且无失真的图像。它的覆盖距离扩大至50米,仅需一条标准CATx电缆传输,它还拥有透明的EDID(扩展显示识别数据)管理功能、全速USB(通用串行总线)和一个直观的带多视图缩略图显示的GUI(图形用户界面)。

Reality Check Systems最近通过将RCS(雷达截面)的子弹移动图形工作站与Adder的高性能KVM解决方案整合为转播车提供技术,以提高转播车操作人员的用户体验。

Reality Check Systems工程负责人Ryan Stern表示:“Adder的DVI开关和扩展器是我们子弹移动图形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我们很高兴开始利用AdderView DDX30开展工作。它体积小却拥有我们现有使用中产品的所有功能。我们还在期待它的新用户界面,这个新界面将有助于简化设备的重新配置工作,同时在跨多个系统工作时也给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大的灵活性。”

DDX30的另一个优势是在野外工作时性能非常稳定。传统的KVM解决方案需要针对不同的用途进行配置、打补丁或定制,而这种独特的KVM矩阵提供30个用户和计算机之间可以共享和灵活升级的端口, 让用户能轻松地通过触摸一个按钮对预设配置编程。最终的结果是多个用户可以使用预设轻松地在多个计算机之间切换。

Adder Technology 集团营销经理(Group Marketing Manager)Jamie Shepperd表示:“我们在设计新的AdderView DDX30时关注的焦点是保证我们客户的声音被听到。这个数字矩阵产品为谨慎的工作组提供了一个像素完美、无损矩阵解决方案。”

欢迎自2015年9月11日至15日莅临Adder在阿姆斯特丹IBC,RAI上7.C30号展位,在展位上您将看到用于广播的全系列的连接和KVM解决方案,包括AdderLink Infinity Dual 2020、AdderLink Infinity Manager (A.I.M) 4.0版;AdderLink XD150、Adder CCS-Pro4 和新的冗余电源Adder RED PSU。

Adder Technology简介

Adder Technology是连接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开发商和思想领袖。Adder的媒体网络、延长器和键盘、视频与鼠标切换解决方案帮助控制和发送全球的IT系统。该公司通过由分销商、经销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组成的网络,在60多个国家进行产品销售。Adder已在美国、英国、德国、荷兰、西班牙、瑞典、中国和新加坡建立了办事处。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adder.com/

联系人:

美国
Tricia Hawkins
Bob Gold & Associates
电话:+1-310-320-2010
电邮:tricia@bobgoldpr.com

欧洲和亚太地区:
Leila Hrycyszyn
WhiteOaks Consultancy Ltd.
电话:+44-(0)1252-720694
电邮:leilah@whiteoaks.co.uk
网址:http://whiteoaks.co.uk

消息来源:Adder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