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der Technology在2015美国广播电视协会展会上包揽两项大奖

Adder Technology
2015-04-27 13:49 5950
高性能键盘、视频和鼠标(KVM)专业公司Adder Technology宣布,该公司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5美国广播电视协会(NAB)展会上荣获两项知名大奖。

纽约2015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Adder被TV Technology》和《Broadcast Beat》评为行业顶尖奖项获得者

高性能键盘、视频和鼠标(KVM)专业公司 Adder Technology 宣布,该公司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5美国广播电视协会(NAB)展会上荣获两项知名大奖。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402/678912

Adder 凭借 AdderLink Infinity Manager (A.I.M.)解决方案荣获《TV Technology》的 NewBay Media “2015较佳表现奖”(Best of Show Award 2015)。这款全新产品是一种强大的控制服务器,可将 AdderLink Infinity 延长器转变为高度灵活且功能强大的数字矩阵解决方案。在采用标准架构的基础之上,A.I.M.使用户能将其工作台立即切换至与该网络相连的任何电脑或设备,并且在这一过程中不会影响视频质量或管理。

Adder 还凭借 AdderLink Infinity 荣获《Broadcast Beat》的“创新”大奖。AdderLink Infinity 是一款高性能 KVM 解决方案,可在标准网络上运行,还使灵活的架构能定位任何地点的电脑,将电脑与用户分开,共享连接,管理互动并开展合作。Adder 在 KVM 方面的专长意味着极佳分辨率的视频质量和基于 USB 的流畅互动。

Adder Corp. 总裁 Tim Conway 表示:“2015美国广播电视协会展会使人们能从内部了解广播电视行业最为突出的新兴技术与创新成果。我们很高兴荣获《Broadcast Beat》大奖和《TV Technology》大奖,它们都是广播电视行业知名杂志。”

消息来源:Adder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