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der Technology成为首家加入AIMS联盟的KVM制造商

此时IP采用速度有所加快
Adder Technology
2017-11-28 15:03 4729
基于IP的高性能KVM(键盘、视频和鼠标)专业公司Adder Technology宣布,该公司已经作为准会员,加入非营利行业联盟Alliance for IP Media Solutions(IP媒体解决方案联盟,AIMS)。

英格兰剑桥2017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基于IP的高性能KVM(键盘、视频和鼠标)专业公司Adder Technology宣布,该公司已经作为准会员,加入非营利行业联盟Alliance for IP Media Solutions(IP媒体解决方案联盟,AIMS)。

AIMS致力于宣传和推广关于在IP基础设施上传输视频、音频和辅助信息的行业标准,以及基于这些行业标准的产品,并传授相关知识。该行业联盟于2015年建立,目前近80个行业领先组织已经成为其会员。

Adder Technology负责全球销售和营销的高级副总裁尼尔-希利尔(Neil Hillier)表示:“在广播行业中将IP作为标准传输方式,为大幅提升运行上面的灵活性提供了机会,现在许多广播公司都受益于这样的灵活性。”

“作为一家为广播领域开发KVM解决方案的公司,我们相信IP会得到全面采用。我们希望能够和AIMS及其合作伙伴进行合作,一起进一步推动采用IP和使用开放标准,让广播公司能够充分实现IP所能带来的成本、性能和运营效益。”

Adder Technology还活跃于命令与控制领域以及银行、交通运输、音视频和空中交通管制行业,并为此提供一系列基于IP的KVM矩阵、切换与延长技术,旨在为各种规模的运营带来更高的灵活性、控制力和效率。

消息来源:Adder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