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 年CleanEquity(R) 摩纳哥会议 - 公司与合作

Innovator Capital
2018-03-01 18:57 5613
3月8日和9日,CleanEquity(R) 摩纳哥将展示多家一流新型可持续科技公司。每家均面向杰出的金融、战略、主权和家族投资者、优秀行业代表、政府官员、最终用户和国际贸易媒体进行展示。

伦敦2018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3月8日和9日,CleanEquity® 摩纳哥将展示多家一流新型可持续科技公司。每家均面向杰出的金融、战略、主权和家族投资者、优秀行业代表、政府官员、最终用户和国际贸易媒体进行展示。

今年,我们会深入了解过渡能源战略以及“新核能”最新发展对对专家意见的影响。我们还将讨论工业 4.0、第四次工业革命及其对可持续性的现实意义。

Innovator Capital 的 CleanEquity 部门征集了 600 多家公司,最多有 30 家会被选中参加 2018 年活动。确认的发言人清单如下:

“Innovator Capital 很高兴持续支持 Hobbs & Towne。高级合伙人 Steve Kyryk 表示:

20 多年来,我们机构与全球投资者及其投资组合公司密切合作,携手提供创新人才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支持可持续发展经济社区。利用我们范围广泛的思想领袖网络和独立客户对象调查和招聘流程,我们面向全球各种杰出的 VCPE、家族理财室和企业投资者支持的机构均可提供满意成果。”

“Hobbs & Towne

很高兴能支持  2018 CleanEquity 摩纳哥会议,协助投资者和企业家竭尽全能,对可持续能源和影响环境的业务进行开发和商业化。  我们希望作为赞助商重返这项久负盛名的活动,与清洁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亲密互动。”

我们荣幸地宣布与壳牌基金会展开全新合作,这家英国慈善机构支持开拓型企业家,让非洲和亚洲的低收入社区享受能源和交通。壳牌基金会副会长 Pradeep Pursnani 表示:

“我们与 2018 CleanEquity 摩纳哥会议通力合作,旨在强调企业在新兴市场大规模实现社会、环境和财务收益的可能性。我们携手令人激动的技术和业务创新者组合,为成千上万人提供基本服务。我们希望表明,私人投资者眼前就有机会支持此类企业发展壮大,同时实现其投资目标。”

欲了解关于 2018 年 CleanEquity® 摩纳哥会议的更多信息,请使用以下联系方式或访问会议网站:www.cleanequitymonaco.com

消息来源:Innovator Cap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