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der Technology推出增强型保证书和服务级别协议服务

为所有产品提供关键保证
Adder Technology
2017-02-21 17:12 4751
基于IP的高性能键盘、视频、鼠标 (KVM) 专家 Adder Technology 已宣布推出专业服务部门。Adder 将提供一系列服务,缩短安装时间;增加用户采用度;以及在产品生命周期为客户消除潜在风险。

英格兰剑桥2017年2月21日电 /美通社/ -- 基于 IP 的高性能键盘、视频、鼠标 (KVM) 专家 Adder Technology 已宣布推出专业服务部门。Adder 将提供一系列服务,缩短安装时间;增加用户采用度;以及在产品生命周期为客户消除潜在风险。新推出的专业服务部门将提供一系列服务,包括增强型产品保证书、定制型服务级别协议和用户培训计划,是全天候运营机构的理想之选。

generated by system

Adder Technology 专业服务经理 Ben Brand-Cotti 表示:“现在对于 Adder Technology 而言是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为所有客户提供一系列全新支持选项。我们为全天候运营机构设计产品,现在还通过指导安装、支持协议和用户培训提供增强型保证。这可为客户提供其关键应用所需的弹性和业务连续性。该系列服务通过旨在满足客户个人需求的定制支持服务扩大我们的高质量软硬件产品组合。Adder 的传统在于设计卓越性以及生产能够长时间保持高弹性的产品。这些新服务可进一步证明我们对所有解决方案的信心。”

增长期(部署需要大规模系统基础设施的重要项目)之后,该公司开发并增加了该专注于高质量的服务系列。Adder Technology 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狄更斯 (Adrian Dickens) 说:“我们的 AdderLink Infinity 产品系列已被广泛使用,因为其可为大型基础设施提供高度灵活的 IP 键盘、视频、鼠标解决方案。客户认识到使用标准化 IP 基础设施的系统是他们的较佳选择,因为他们想要消除所有可能的故障点。这些新服务通过我们在 IP 高性能键盘、视频、鼠标解决方案方面的专长与多年经验提升信心。”

增强型保证书、服务级别协议和培训计划面向新老客户推出。欲了解详情或寻找为您定制这项服务的方式,敬请访问 Adder 网站的专业服务部分或联系 Adder Technology

消息来源:Adder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