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利宣布合资公司在西非地区开发大型电站项目

中国保定2015年9月3日电 /美通社/ --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全球领先的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今日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英利绿色能源欧洲有限公司(“英利欧洲”)已经与西非地区领先的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开发商- Namene Energy International Limited (“Namene”)成立合资公司Yingli Namene West Africa Limited (“Yingli Namene West Africa”)。合资公司计划未来几年在西非地区的加纳及其周边邻国开发总计100兆瓦的大型电站项目和最多达50兆瓦的商用屋顶光伏项目,同时,英利欧洲将作为合资公司的首选组件供应商。

根据英利欧洲和Namene签署的协议,双方将各持合资公司50%的股份。在项目开发过程中,项目申请和审批等初期费用将由合资公司股东提供。在申请和审批等初期手续完成后,合资公司将寻求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的融资,以支持项目后期的建设工作。Yingli Namene West Africa公司总部将设在加纳首都阿克拉,公司首个大型电站项目已经处在开发阶段当中,预计将于2017年开始工程建设。

英利绿色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先生表示:“此次合作是英利首次投资于西非地区可再生能源项目,同时也标志着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下游业务的进一步发展。非常高兴能和Namene公司合作,我们相信合资公司能够快速的推进这些项目,并在当地市场获得成功。”

Namene公司首席执行官Patrick Lagrange表示:“英利是全球领先的组件生产商,拥有非常高的行业地位、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能够充分满足当地市场的商业需求。因此,在西非这个发展迅速的新兴太阳能市场,英利是我们不断开拓业务的理想合作伙伴。”

英利欧洲商务部门负责人Ralph Schneider表示:“Namene公司在西非太阳能市场非常活跃,建立了一支极富经验且熟知当地能源市场的专业化团队。与Namene的合资公司预计将为英利在西非地区开发和建设大型电站项目带来巨大的协同效应和价值。此次合作将为当地提供清洁、可靠和低成本的太阳能电力,帮助那些电力需求迫切的国家进一步发展经济。同时,凭借此次合作,我们也加强了自身的下游业务渠道,为2017年及以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英利绿色能源简介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是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制造商。英利绿色能源的生产线覆盖了整条光伏产业链,包括多晶硅生产、硅锭铸造、硅片切割、光伏电池生产以及光伏组件封装。英利绿色能源的总部位于中国保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30多个分支机构及办公室,已经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了超过13吉瓦的光伏组件。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yinglisolar.com,或通过微博、脸书和推特联系我们。

若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络:

苗青
企业传播副总裁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电话:+86 312 8929787
电子邮件:ir@yingli.com 

图标 - http://www.prnasia.com/sa/2012/04/01/20120401160439160364.jpg

消息来源: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Y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