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宝支付向北京手机用户推出在线直充平台

2007-02-05 19:43 6988

单向收费+网上直充:春节手机尽享实惠便捷

北京2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北京移动和联通相继推出单向收费套餐,正赶上春节期间“寻亲问友”、“返乡出游”的话务繁忙期,故易宝支付适时向北京手机用户推出在线直充平台,无论是北京移动用户,还是北京联通用户,都可享受到便捷服务。

(Logo: http://www.prnasia.com:9080/sa/200611231623.jpg )

无论是北京移动用户,还是北京联通用户,只要在易宝支付的直充平台上,简单输入需要充值的手机号和充值金额,然后按网上支付操作,即可完成充值。

无论归乡游子,还是远程旅友,再不用担心除夕夜因为欠费手机“罢工”,无法向亲友祝福固然重要,错失商友砸来的发财祝福岂不更可惜?无论身在何处,只要你有一张能进行网上支付的银行卡或者 YeePay 易会员账户,只需轻松登陆 YeePay 易宝手机直充频道 http://www.yeepay.com/cz ,一切就可轻松搞定。

这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服务商易宝支付专为北京手机用户开发的话费在线直充平台。不管你身在何处,不管你是移动用户还是联通用户,不管你是预付费还是后付费用户,也不管你是给自己充值还是给亲友充值,你所做的只是在充值页面上填写号码与金额,然后进行支付操作即可。

由于 YeePay 易宝后台与全国21家银行紧密集成,消费者可以使用60余种银行卡进行在线支付。如果消费者注册成为 YeePay 易宝会员,还可以使用会员支付方式,无需输入冗长的银行卡信息,更加便捷、安全。

在此之前,网上充值多是指在网上购买虚拟充值卡或请人代充值。网上购买虚拟卡同样需要输入长长的充值卡卡号和密码,而代充值则需要一定的等待时间,既不够直接,还存在信用风险。

与这类网上充值相比,消费者使用易宝支付手机直充平台不但更具自主性,更加直接,还能享受24小时客服保障 (010-65615666),提供必要的咨询和后续服务。YeePay 易宝提醒消费者:订单号是在线充值记录的凭证之一,如果消费者对充值结果有任何疑问,可以通过订单号,致电客服咨询。

电信服务一向倍受瞩目,此次两大运营商“单向收费”的先后出台,外加上易宝支付“网上直充”的顺利成行,令今年的春节倍红火,手机用户的春天真的不远了。

YeePay 易宝简介

YeePay 易宝支付(北京通融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电子支付应用和服务提供商,是提供创新的多元化电子支付业务一站式服务的专业领导厂商。公司运营中心在中国北京,目前在上海、广州、成都、内蒙古设有分支机构。YeePay 易宝专注于金融增值服务领域,创新并推广多元化、低成本的、安全有效的支付服务。在立足于网上支付的同时,YeePay 易宝将互联网、手机、固定电话整合在一个平台上,首家推出 YeePay 易宝电话支付业务,真正实现了脱离互联网限制的电子支付,为更多传统行业搭建了电子支付的高速公路。YeePay 易宝的合作商家包括了百度、盛大、当当、搜狐、国美、TOM、金山、新东方在线、深航、e 龙、环球、游益网、八佰伴、中国联通在内等众多知名企业。YeePay 易宝被电子商务财富年会评为“较佳支付平台”并被中国互联网协会评为“创新50强”。

有关 YeePay 易宝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yeepay.com 。

消息来源:YeePay 易宝支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