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温暖行动’见证网络公益蓬勃发展

2010-01-08 20:52 6082

北京2010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温暖行动-200元即可让一个孩子温暖过冬”,从11月在易宝公益圈(gongyi.yeepay.com )发起行动倡议,到后来持续在互联网上传播这一公益行动,一直到2010年元旦假日志愿者亲赴青海省民和县,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与易宝共同发起的“温暖行动”见证了网络公益的快速发展。截至温暖行动志愿者赶赴青海省民和县看望当地贫困孩子之前,温暖行动总捐款额达30万元,其中通过易宝公益圈的网上捐款逾11万元,目前已为1000余名贫困孩子送去过冬的爱心套装。

来自易宝公益圈的捐款均由普通爱心网友,通过“足不出户”网上支付完成。而截至目1月8日下午,易宝公益圈募集善款总额已达20,458,111.66元,余晨表示,这已说明易宝公益圈已成为3.5亿网民捐款、献爱心的重要渠道之一。

历数通过易宝公益圈 (gongyi.yeepay.com ) 的网友捐款,南方雪灾30万,打破红十字全国系统网上捐款记录;汶川地震1850万,与腾讯(2400万)、阿里巴巴(2100万)位列三大网上捐款平台;台湾莫拉克风灾50万,互联网唯一捐款平台,等等。面对这些爱心案例和数字,易宝副总裁余晨表示:大灾有大爱,社会大众的爱心很容易被集中关注。但日常状态下的公益才是我们关注的重点。易宝已经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红十字会、中国扶贫基金会、李连杰壹基金等十几家主要公益机构达成独家或战略合作关系。我们一方面会满足公益机构日常网上募款需求,另一方面也会根据易宝公益圈重点关注的救灾、扶贫、助学三个领域选择公益项目。而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发起的“温暖行动”,帮助群体是贫困地区的小学生,完全符合我们的定位。

消息来源:易宝 (YeePay.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