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宋豪侠”携手易宝支付派发新手大礼包

2007-08-03 15:11 3532


8月1日起及时充在线充值用户均可获赠

北京8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近日,国内超受欢迎的手机网游《大宋豪侠》凭借最新资料篇《风云再起》的推出,在线玩家已经突破万人大关。为进一步扩大玩家阵地,8月1日起,《大宋豪侠》与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服务商易宝支付联合推出新手大礼包派送活动。、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231623-min.jpg )

上海地区手机用户通过易宝及时充在线充值缴费平台 http://www.yeepay.com/cz 为手机充值后在易宝支付活动页 http://www.yeepay.com/huodong/dasong (包括 WAP 和 WEB)下载《大宋豪侠》即可进入游戏,并即刻获得新手大礼包一个,打开后可得到血丹、1.5倍经验卡、2倍经验卡、驯兽符、力量之石、根骨之石各一个,协助用户更快的开始自己的江湖之旅。

易宝“及时充在线充值缴费业务”由国内第三方支付服务商易宝支付与上海地区电信运营商联合推出,是上海地区首个真正意义上的手机话费直充平台。只需登陆 http://www.yeepay.com/cz ,填写需要充值缴费的手机号码和金额,即可以在线支付的方式直接“购买”手机话费;支付完成后,话费将实时到账。上海移动和联通用户可以使用国内21家银行的60余种银行卡进行在线充值,除开通网上银行外,不需要进行其它任何注册开通过程。

在上海1700万手机用户中,约37%已采用在线方式充值。此次《大宋豪侠》携手易宝支付开展联合营销即是看好及时充在线充值用户的巨大潜力。而《大宋豪侠》新手礼包,则是易宝支付给予及时充用户的增值服务。《大宋豪侠》的游戏背景结合了宋朝历史背景和传统民族武侠文化,玩家可以选择加入官府义侠或草莽英豪,既可以当一个除暴安良的江湖好汉,也可以成为抗击辽国入侵的领军将领。游戏中实现了帮派、宠物、结婚、师徒、结拜、PK、战场、副本等几乎和 PC 网络游戏一样功能,同时还提供了 PC 网游所无法提供的离线沟通和在线交友的功能。

据易宝支付透露,在大宋豪侠之后,易宝支付还将为及时充用户推出更多增值服务,其中包括网络游戏、鲜花礼品、电子客票等诸类联盟商家的购物折扣。

易宝支付简介

易宝支付(北京通融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电子支付应用和服务提供商,是提供创新的多元化电子支付业务一站式服务的专业领导厂商。公司运营中心在中国北京,目前在上海、广州、成都、内蒙古设有分支机构。易宝支付专注于金融增值服务领域,创新并推广多元化、低成本的、安全有效的支付服务。在立足于网上支付的同时,易宝支付将互联网、手机、固定电话整合在一个平台上,首家推出易宝电话支付业务,真正实现了脱离互联网限制的电子支付,为更多传统行业搭建了电子支付的高速公路。易宝支付的合作商家包括了百度、盛大、当当、贝塔斯曼、国美、TOM、金山、新东方在线、深航、东星航空、e 龙、易行天下、游易网、中国联通在内等众多知名企业。易宝支付被电子商务财富年会评为“较佳支付平台”并被中国互联网协会评为“创新50强”。

有关易宝支付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yeepay.com 。

消息来源:易宝支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