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花谷网联手易宝支付推出“七夕佳节花传情”活动

七夕鲜花寄情,千座城市两小时内送达,易宝及时充用户可获30元代金券

北京8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8月10日至19日,花谷网联手第三方支付服务商易宝支付推出“七夕佳节花传情”活动 ( http://www.yeepay.com/cz/huagu/index.html ),消费者只需轻点鼠标,就能订购合意的鲜花,通过在线支付完成交易,花谷网随后即提供免费配送服务,全国1000多城市均在两小时内送达。此外,易宝及时充用户充值即可获得30元鲜花代金券一张,用于购买花谷网的鲜花产品。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231623-min.jpg )

参与此次活动的易宝及时充用户仅限于北京、上海两地。北京及时充业务是易宝支付与北京联通共同推出的96533银行卡充值业务。用户只要通过工行电话银行95588、招行电话银行95555或者招行个人网上银行以及北京银行电话银行96169中任意银行进行业务注册,将手机号码与银行卡号关联,设置充值密码后即可开通使用。注册开通后,用户即可使用任意座机、手机、小灵通拨打联通全业务付费电话96533(联通手机免费),按“5”进入银行卡缴费,之后选择充值金额,输入充值密码,随时随地为本机或他机充值缴费。

上海及时充业务是易宝支付联合上海移动和上海联通开通的手机在线直充业务。上海地区移动、联通手机用户只需登陆易宝充值频道 http://cz.yeepay.com 填写需要充值缴费的手机号码,选择缴费金额,通过网上银行完成支付,便即刻完成充值缴费。

活动期间,北京及时充用户完成充值后,即可收到代金券号码短信;上海用户则可在充值成功页面获得代金券号码。用户记录好此号码后,在花谷网购买鲜花产品支付时便可享受优惠。

花谷网在全国城市的连锁机构都已通过国际花艺设计认证,花材全部取自昆明,通过易宝支付在线平台,消费者可以使用国内21家银行的60余种银行卡在线购买鲜花。

易宝支付简介

易宝支付(北京通融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电子支付应用和服务提供商,是提供创新的多元化电子支付业务一站式服务的专业领导厂商。公司运营中心在中国北京,目前在上海、广州、成都、内蒙古设有分支机构。易宝支付专注于金融增值服务领域,创新并推广多元化、低成本的、安全有效的支付服务。在立足于网上支付的同时,易宝支付将互联网、手机、固定电话整合在一个平台上,首家推出易宝电话支付业务,真正实现了脱离互联网限制的电子支付,为更多传统行业搭建了电子支付的高速公路。易宝支付的合作商家包括了百度、盛大、当当、贝塔斯曼、国美、TOM、金山、新东方在线、深航、东星航空、e 龙、易行天下、游易网、中国联通在内等众多知名企业。易宝支付被电子商务财富年会评为“较佳支付平台”并被中国互联网协会评为“创新50强”。

有关易宝支付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yeepay.com。

消息来源:易宝支付(北京通融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