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通手机充值用96533及时充,现场充值赢取免费充值卡

2007-01-22 10:01 7156

北京工行、北京招行、北京银行用户均可开通使用

北京1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一到过年过节,电话就多起来,是否担心没了话费通话嘎然而止?让及时充帮你忙!及时充是联通新开通的话费充值业务,用户只要拥有北京工行、北京招行、北京银行的银行卡,拨打银行特服电话注册该业务后,走到哪儿拨个96533就把钱充上了。及时充不仅及时,优惠更多!22日-29日,凡是在北京西客站、大北窑、两广路、车公庄、中关村和牡丹园等六个联通营业厅现场注册,就能获得精美礼品;如果现场使用及时充充值100元以上,还能参加现场抽奖,获得20元联通充值卡。

(Logo: http://www.prnasia.com:9080/sa/200611231623.jpg )

拨通96533按“5”,选择银行卡缴费,之后选择充值金额,输入充值密码,即可完成充值。昨天,孙小姐就在联通大北窑营业厅尝试了这种全新的“手机及时充”业务,“这样充值就完成了,真是出乎意料地快”,虽然没中奖,钱小姐还是很高兴,“以后再也不用到处买充值卡了,在哪儿都能给手机充值。本来去年就想开通的,但当时只支持工行的卡,只能望洋兴叹,现在好了,用招行卡也能开通,就赶紧注册了一个。”

自去年6月联通、北京工行和第三方支付服务商 YeePay 易宝推出手机及时充业务后,用户数逐月翻番。日前,北京招行、北京银行也相继开通此项业务,三家银行能够覆盖80%的联通用户。北京联通所有业务品牌,包括世界风、GSM 预付费(如意通)、后付费、如意133和新势力均可开通使用及时充。

据联通工作人员介绍,充值前,用户需先通过工行电话银行95588、招行电话银行95555或者招行个人网上银行以及北京银行电话银行96169中任一银行进行业务注册,将手机号码与银行卡号关联,设置充值密码后即可开通使用。注册开通后,用户即可使用任意座机、手机、小灵通拨打联通全业务付费电话96533(联通手机免费),随时为注册手机或他机充值缴费。

为了让更多用户了解、使用这项便民业务,联通、北京工行、北京招行、北京银行和 YeePay 易宝推出了“手机缴费新玩法,惊喜不断等你拿”活动。除了1月22日至29日在西客站、大北窑、两广路、车公庄、中关村和牡丹园6家联通营业厅举行现场咨询、现场注册送礼、现场充值抽奖活动外,凡是在1月15日至2月10日间使用及时充充值的联通用户,主办方还将从中抽取4名用户,送出情人节电影票,每人两张。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及时充”与其它的电话银行缴费方式相比,有一个较大的好处就是完全的自主性,并不具有绑定性,从开通电话银行、开通”及时充”业务,到拨打96533进行充值,可以在任何固定电话、小灵通、手机上操作完成。在开通业务时设置有消费密码,能够在保证方便的同时也保证安全。此外,使用及时充的话费报销也不成问题,充值发票可到上述三家银行网点自助打印或到柜台打印。

YeePay 易宝简介

YeePay 易宝支付(北京通融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电子支付应用和服务提供商,是提供创新的多元化电子支付业务一站式服务的专业领导厂商。公司运营中心在中国北京,目前在上海、广州、成都、内蒙古设有分支机构。YeePay 易宝专注于金融增值服务领域,创新并推广多元化、低成本的、安全有效的支付服务。在立足于网上支付的同时,YeePay 易宝将互联网、手机、固定电话整合在一个平台上,首家推出 YeePay易宝电话支付业务,真正实现了脱离互联网限制的电子支付,为更多传统行业搭建了电子支付的高速公路。YeePay 易宝的合作商家包括了百度、盛大、当当、搜狐、国美、TOM、金山、新东方在线、深航、e 龙、环球、游益网、八佰伴、中国联通在内等众多知名企业。YeePay 易宝被电子商务财富年会评为“较佳支付平台”并被中国互联网协会评为“创新50强”。

有关 YeePay 易宝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yeepay.com 。

消息来源:YeePay 易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