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北赛在召唤 咕咚明星称霸24小时训练营

2015-08-17 17:17 8238
8月16日,为期两天的PUMA“抛开借口”24小时训练营在北京751艺术区落下帷幕。咕咚选送的明星团队“银河护卫队”最终胜出,获得参加世界第二大半程马拉松赛 -- 英国“The Great North Run”(大北赛)的参赛资格。

成都2015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 -- 8月16日,为期两天的 PUMA“抛开借口”24小时训练营在北京751艺术区第一车间落下帷幕。全国规模较大的运动社交平台咕咚选送的明星团队“银河护卫队”最终胜出,获得参加世界第二大半程马拉松赛 -- 英国“The Great North Run”(大北赛)的参赛资格。

24小时训练营前十名
24小时训练营前十名

此次训练营在8月15日到16日的24小时之内进行,120名挑战者以两男两女方式组队,共计30组,参加一系列训练课,获胜的三支队伍将获得英国 The Great North Run 半程马拉松、2015国内顶级城市马拉松的参赛资格,以及 PUMA 24小时训练营亚太区总决赛的入场券。

咕咚报名参加此次训练营的全国用户人数接近5000人,经过海选,由32人组成8支队伍参赛。明星团队“银河护卫队”以明显优势夺冠,咕咚泰山队、天山队、华山队成功跻身前十名。

在堪称魔鬼赛程的训练课当中,挑战者经过专业教练指导,需要完成速度、耐力、综合力量等训练项目。12小时、20小时两个阶段的训练课程结束后,根据积分实施末位淘汰,坚持下来的10个小组在最后4小时训练课中角逐冠军。

冠军队咕咚“银河护卫队”
冠军队咕咚“银河护卫队”

训练课的难点不仅在于高强度,更强调团队素质;只要有一个人掉队,整支队伍即被无情淘汰,因此不单考验个人运动能力、适应性、耐力和意志力,对团队协作能力、配合意识、包容性等方面都提出了极高要求,进入前十名的队伍都展现出了优秀的体能、技巧和精神品质。正如咕咚“银河护卫队”队员刘廷婷所说:“我觉得这样的比赛胜负另当别论,能走进这个训练营的每一个人,敢于挑战自己,就已经是人生赢家。我们每一次的努力,都不会辜负‘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的信条。”

咕咚“银河护卫队”夺冠成员:
王鸿斌,30岁,网站运营工作人员、体能教练,6年健身/锻炼史
张静阳,23岁,中医理疗师、药剂员,3年健身锻炼史
刘廷婷,26岁,搏击赛事现场双语主持,一年半健身/锻炼史,搏击和柔术爱好者
程宝媛,24岁,教师,两年健身/锻炼史,美国体适能高级私人教练认证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7/0861507582-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7/0861507582-b

消息来源:咕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