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UMA 24小时训练营今日开营:抛开借口,为更好的自己而战

PUMA
2015-08-15 15:54 9752
今日,PUMA “抛开借口” 24小时训练营在北京751艺术区第一车间火热上演。通过20天线上和线下结合招募的方式,30组共120名挑战者披上战衣,开启了一场24小时不间断的训练挑战活动,旨在练就更强、更积极的自我。

北京2015年8月15日电 /美通社/ -- 今日,PUMA “抛开借口” 24小时训练营在北京751艺术区第一车间火热上演。通过20天线上和线下结合招募的方式,30组共120名挑战者披上战衣,开启了一场24小时不间断的训练挑战活动,旨在练就更强、更积极的自我。

120名挑战者在训练营同做博尔特标志性动作
120名挑战者在训练营同做博尔特标志性动作

 

挑战者在专业教练指导下进行训练
挑战者在专业教练指导下进行训练

上午10点,30组挑战队共同定下契约,为24小时训练营拉开帷幕。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挑战者参与了包括速度训练、耐力训练、综合力量训练等项目。在12小时、20小时、24小时的训练课程结束后,分别根据积分进行小组淘汰,最后获胜的三支队伍将获得英国 The Great North Run 半程马拉松、2015国内顶级城市马拉松的参赛资格以及PUMA 24小时训练营亚太区总决赛的入场券,与来自其他4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达人同台竞技挑战24小时训练任务,赢得终极胜利。

本次24小时训练营作为PUMA新一轮Forever Faster 大型品牌推广活动的一部分,倡导训练并不是终极目标,而是在不同的环境中塑造出更强、更积极的自我。在训练中投入的精力越多,得到的训练成果也将越丰厚。PUMA 训练系列带领你将借口化作安多酚,旨在让训练者们#抛开借口#,变得更快、更强、更好。

根据这一理念,PUMA也推出了全新训练鞋款IGNITE XT, 全掌IGNITE FOAM 中底能够带来出色的缓震效果和极佳的回弹力,让每一步都能获得强有力的支撑。全掌弯曲凹槽有利于充满动感的快速多向移动。内侧和外侧脚跟厚度增加能够在侧向运动中起到支撑作用。IGNITE XT旨在为每一次训练带来出色的能量反馈。此款 IGNITE家族最新成员专门为在高强度锻炼中寻求较大能量和动作幅度的运动员而设计,让训练时刻充满激情。

欲了解关于PUMA Training 和全新 IGNITE XT 训练鞋款的更多信息请登录 puma.com.cn/training。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5/0861507551-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5/0861507551-b

消息来源:PU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