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首个24小时训练营完美收官,PUMA为挑战者喝彩

PUMA
2015-08-16 16:29 7915
今日,中国首个24小时训练营在经过12个项目的比拼后,在北京751艺术区第一车间顺利落下帷幕。

北京2015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今日,中国首个24小时训练营在经过12个项目的比拼后,在北京751艺术区第一车间顺利落下帷幕。此次训练营经过半个多月的火热招募,最终通过不同的网络及线下媒体平台选拨出30支精英队伍、共120名敢于抛开借口、挑战自我的勇士,于8月15日上午10点开始了24小时充满激情和挑战的训练征程。

十强队伍合影留念
十强队伍合影留念

 

团体极限接力赛战况
团体极限接力赛战况

PUMA 特别邀请专业教练设计了包括蹦床、阻力、战绳等在内的12套挑战更快、更强、更好的训练项目。挑战者们全身的每一处的肌群都得到了充分的锻炼,也体验到了非凡的训练乐趣。同时,训练营的挑战也充满了激烈的对抗。当比赛进入第12小时和第20小时,30支参赛队伍根据积分进行淘汰。经历了24小时的征程,16日上午10点,最后一个比拼项目“团体极限接力赛”结束后,“咕咚-银河护卫队”、“跑者世界-BB Crew ”和“KEEP-哎哟不错”以积分排名前三的成绩获得冠亚季军。银河护卫队在领奖台上用博尔特标志性动作庆祝夺冠,齐声高喊训练营的口号“抛开借口”。他们也获得了英国 The Great North Run 半程马拉松、2015国内顶级城市马拉松以及 PUMA 24小时训练营亚太区总决赛的参赛资格与全程支持,将与来自其他4个国家或地区的运动达人同台竞技挑战24小时训练任务,赢得终极胜利。

此次 PUMA 24小时训练营采用团队对抗的比赛形式,除了激发个人潜能,更是对团队协作力和凝聚力的挑战。冠军领队王斌表示:“24小时的坚持并不容易,除了挑战个人的体能极限,更需要团队的信任、配合和坚持。虽然有幸从120名挑战者中脱颖而出,但是每个参赛者都是挑战极限的赢家。今后,我们将把‘抛开借口’进行到底!”

作为世界首屈一指的运动品牌,PUMA 致力于在大众中推广积极的运动精神。此次的 PUMA 24小时训练营正是在 PUMA 训练系列新理念#抛开借口#的启发下诞生的。#抛开借口#理念鼓励大众在运动时或生活中无畏障碍、将更快、更强、更好作为目标挑战自己。PUMA 最新推出的训练鞋款 IGNITE XT 完美地诠释了这一理念。

欲了解关于 PUMA Training 和全新 IGNITE XT 训练鞋款的更多信息请登录 puma.com.cn/training。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6/0861507553-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16/0861507553-b

消息来源:PU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