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络英雄传I -- 艾尔斯巨岩之约》广播版将于8月18日震撼播出

2015-08-14 08:00 8647
由万派文化主推,吴晓波、江南春、格非等近200位著名企业界、财经界、投资界和文学界大咖联袂推荐的长篇创业商战小说《网络英雄传I -- 艾尔斯巨岩之约》的有声广播版,将于8月18日起在辽宁广播电视台乡村广播等全国100多家广播台震撼播出 。

杭州2015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 -- 由万派文化主推,吴晓波、江南春、格非等近200位著名企业界、财经界、投资界、MBA 教育界和文学界大咖联袂推荐的长篇创业商战小说《网络英雄传I -- 艾尔斯巨岩之约》的有声广播版,将于8月18日起在辽宁广播电视台乡村广播等全国100多家广播台震撼播出著名节目主持人李峻岭将用他富有磁性的声音,带领大家亲临这场互联网+商战的盛宴

两名成功企业家郭羽、刘波跨界写作第一部互联网创业小说,颠覆传统的“先纸质,后电子”的发布形式,因其率先在移动互联网端进行主推等众多创新因素,使这部由万派文化推出的《网络英雄传I》一上线便创下了数个奇迹。小说发布第三天就登上了中国规模较大的电子书阅读平台“和阅读”较权威读书榜 -- “榜中榜”首位,一个月阅读量突破8000万;小说同时也衍生出粉丝经济现象,书迷们用各种各样的形式表达对这部小说的喜爱。书迷甚至跑到售楼中心要将早已名花有主的 B 座511房以高于市价30%的价格购买,原因竟然是他所痴迷的《网络英雄传I》当中,这个 LOFT 是书中男主人公创业初期的住所。

《网络英雄传I》被称为是一部价值10亿的创业宝典,是两位创业英雄残酷青春的真实写照。除了创业这个题材吸引人外,两位作者在互联网和房地产20年的创业经历天然让这本书具有了可看性。在书中,骇客攻击、商标官司、合伙人意外都是作者的亲身经历,特别是对互联网商业模式的透视,更是他们20多年业内跌打滚爬心血所在。

“在小说里,我看到了我们这一代曾经的校园诗人开疆扩土的激荡与豪迈,我愿与兄弟们一起立体还原那段往事,丰满重现那段记忆!”对于献声《网络英雄传I》广播版,李峻岭表示,一是受作品本身所透射的商业创业精神感染,二是受郭羽、刘帅两位作者重归文学创作热情的鼓舞,重新激发了自己久违的艺术追求,再次引发了亲近话筒播音主持的演讲冲动。

届时,湖北广播电视台、安徽广播电视台、甘肃广播电视台、江西广播电视台、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绿野之声等百余家省市相关广播频率及网站也将同步争相热播。听众还可以通过辽宁乡村广播官方微信平台同步收听。

小说纸书版出版合同已正式签订,将由被誉为国家化、高品质、创新型舆论先锋的中信出版社,联合中国较大数字阅读平台的中移动“和阅读”进行出版,于今年9月份推出纸质版。此外,还有多家影视公司抛出了电影、电视剧、网剧等视频衍生品的橄榄枝。

消息来源:万派文化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