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络英雄传I --艾尔斯巨岩之约》广播剧版好评如潮

2015-08-22 08:00 8528
由万派文化推出的热门商战小说《网络英雄传I -- 艾尔斯巨岩之约》率先在移动端推出,旋风般席卷全国,在中国较大数字阅读平台中移动“和阅读”上收获两月亿级阅读量后,小说广播剧版于8月18日播出来,又在广播界刮起一阵小旋风,俘获了广大听众的芳心。

杭州2015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别剧透,我要听李峻岭老师给我细细讲来!”“一天两集太少啦,求加播!”《网络英雄传I -- 艾尔斯巨岩之约》广播剧版在全国百逾家电台连续播出三天后,听众直呼“耳朵好过瘾”、“心里好纠结”、“知识好丰富”!

由万派文化推出的热门商战小说《网络英雄传I -- 艾尔斯巨岩之约》率先在移动端推出,旋风般席卷全国,在中国较大数字阅读平台中移动“和阅读”上收获两月亿级阅读量后,小说广播剧版于8月18日播出来,又在广播界刮起一阵小旋风,俘获了广大听众的芳心。不少不习惯于移动端阅读的中年朋友,也纷纷加入了网英铁粉的队伍。也有不少听众,是看完了小说再来听广播,纷纷表示,跌宕起伏的剧情加上精彩绝伦的演绎,真的很过瘾!

《网络英雄传I -- 艾尔斯巨岩之约》广播剧由辽宁广播电台重磅推出,广播剧制作精良,在小说人物细节的刻画上下足了功夫,制作团队多次与小说作者郭羽、刘波沟通,加深对小说的理解。担纲演播的辽宁广播著名主持人李峻岭为能深入理解小说,丰满展示人物,常常研读剧本至凌晨。

广播剧的播出,也引发了听众的纷纷议论。有听众表示:创业真是不容易,感觉就像唐僧取经,真是要经历“九九八十一难”;以前把成功想的太简单了,看到郭天宇、孙秋飞的遭遇,才知道成功构成的要素太多了,有太多不可控的因素;非常感谢辽宁广播《大地书场》栏目播出这么精彩的互联网创业小说,提供了互联网+创业的经典案例,给了很多启示,相信自己在创业的路上,也可以像郭天宇他们那样过关斩将,收获成功。

在辽宁广播电台内,工作人员也都深深被小说情节吸引。一些没有看过小说的工作人员,纷纷猜测主人公的命运,也有工作人员实在经受不住小说的诱惑,一边收听广播,一边也在移动互联端一睹为快。

目前,全国广播电台自行录制小说已较为少见,在当今广电融合的背景下,辽宁广播电台采用广电专业人士录制,力邀台内著名主持人李峻岭担纲演播,制作之精良,收获了业内人士对《网络英雄传I -- 艾尔斯巨岩之约》广播剧版的高度评价,也在全国广播电台内刮起了一股原创风。

此外,小说纸书版也将由中国较强的财经类书籍出版社中信出版社,联合中国较大数字阅读平台的中移动“和阅读”进行出版,这又将是中国出版界一次重大突破。

消息来源:万派文化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