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络英雄传I -- 艾尔斯巨岩之约》登上三大图书预售榜单榜首

2015-09-10 08:00 10584
由万派文化出品的互联网+长篇创业商战小说《网络英雄传I -- 艾尔斯巨岩之约》用行动证明了纸书市场的存在感。小说预售一登陆京东、当当、亚马逊平台,捷报频传,先后荣登国内最具权威的三大网络平台图书预售榜单榜首。

中国杭州2015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 -- 在电子阅读大行其道的今天,纸质书还有市场吗?由万派文化出品的互联网+长篇创业商战小说《网络英雄传I -- 艾尔斯巨岩之约》用行动证明了纸书市场的存在感。小说预售一登陆京东、当当、亚马逊平台,捷报频传,先后荣登国内最具权威的三大网络平台图书预售榜单榜首。

《网络英雄传I -- 艾尔斯巨岩之约》纸书版封面
《网络英雄传I -- 艾尔斯巨岩之约》纸书版封面

《网络英雄传I -- 艾尔斯巨岩之约》由两位成功的企业家郭羽、刘波跨界写作。两位将自己宝贵的创业经验、人生体味融入到这部小说之中,对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进行了高度提纯和深入浅出的描述,使之绝不同于一般文学领域作家仅凭空想而来的商战题材小说。

 “这是很珍贵的荣誉,读者用行动证明了对《网络英雄传I -- 艾尔斯巨岩之约》的认可。”郭羽表示,“在国家总理号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小说的热卖,正好反映了大家对创业的渴求。”

《网络英雄传I -- 艾尔斯巨岩之约》纸书版由业界巨头中信出版社联合占有较大电子书阅读市场的中移动“和阅读”强强联手出版,以打造精品的决心,精心打造小说出版各个环节,从封面设计到印刷质量,精雕细琢、苛求完美。

其实,《网络英雄传I -- 艾尔斯巨岩之约》最先发行于移动端。今年6月,小说率先在中国规模较大的电子书阅读平台“和阅读”发布,并创下3天100万,10天突破1000万,30天突破8000万阅读量的记录。在出版界、企业界、财经界 、创客界、投资界都引起了广泛关注。此次预售取得如此佳绩,在很大程度上,与电子书阅读的广泛度密不可分。电子书培养了网英巨大的读者群体,在纸书预订中成为了中坚力量,在得知纸书中新增了精彩内容后,这些读者纷纷追买纸质书,一则希望自己能常读常新,二则不想错过纸书中新增的精彩内容。

小说在几百本预售书中脱颖而出,迅速登顶预售榜单,参与图书编辑的中信出版社主编沈家乐女士非常兴奋:“这是中信出版社又一次非常成功的发行,《网络英雄传I -- 艾尔斯巨岩之约》有非常强大的粉丝群,他们曾创下小说界狂热的粉丝经济现象。我们预想到这部小说将会引起轰动,只是没想到成功来的这么快。”

 《网络英雄传I -- 艾尔斯巨岩之约》不仅预售受到热烈反响,也获得众多财经界、文学界、影视界大咖的一致好评。影视巨星、投资人黄晓明评价称“这是一部令人难忘的商战小说。悬疑、推理、阴谋、情爱、美景,几乎有一切令读者感兴趣的元素。”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更评价《网络英雄传I -- 艾尔斯巨岩之约》“这是我迄今看过的创业小说,写尽了创业者的爱恨情仇,相当精彩。同时,它还是一部百科全书式的创业宝典,相信每一个阅读过这本书的人,都能学到其中的创业奥妙。”

就在《网络英雄传I -- 艾尔斯巨岩之约》登顶三大预售书榜单之际,小说在中移动“和阅读”上点击量突破一亿大关。中移动“和阅读”财经频道经理洪纲先生表示:“《网络英雄传I -- 艾尔斯巨岩之约》上线后在短短两个月内达到点击过亿,在和阅读电子平台尚属首次,这真是一本伴着奇迹诞生前行的书籍。相信纸书预售的成功,必将带动纸书大卖,也将给每一位读者都带去一段深刻而愉悦的阅读旅程。”

一本好书,不仅能够满足读者简单快速浅阅读的需求,也能激起读者追求深层思考、碰撞产生火花的深阅读的欲望。《网络英雄传I -- 艾尔斯巨岩之约》速增长的预订量,恰好证明了这是一本既能在竞争激烈的电子书市场迅速吸引读者,也能让习惯于移动端阅读的读者转战纸书,追求更深层次阅读的书籍。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909/0861508441

消息来源:万派文化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