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科学城正式开业

成为广州第二家希尔顿逸林酒店
2015-08-04 10:00 15808
希尔顿全球 (NYSE: HLT) 今日宣布位于广东省的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科学城即日起揭幕迎宾。 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科学城拥有 314 间客房,该酒店将成为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在中国 20 家运营酒店后的又一新成员。

中国广州和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2015年8月4日电 /美通社/ -- 希尔顿全球 (NYSE: HLT) 今日宣布位于广东省的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科学城即日起揭幕迎宾。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科学城拥有 314 间客房,该酒店将成为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在中国 20 家运营酒店后的又一新成员,并将加强希尔顿全球在广州的业务,公司目前在羊城共有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和希尔顿逸林酒店品牌在内的三家酒店。

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科学城正式开业
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科学城正式开业

“科学城是广州领先的战略性开发区之一,在颇具竞争力的商业环境中,向希望拓展华南业务的国内外企业提供大好商机。”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及蒙古区高级营运副总裁麦金信 (Bruce McKenzie) 先生表示,“希尔顿全球在中国已经运营超过27 年,目前拥有 54 家开业酒店,我们始终致力于支持中国核心区域的发展。我们希望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科学城的开业能满足广州对优质酒店的需求。”

酒店位于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中心地段 -- 科学城,毗邻新黄埔区人民政府(原萝岗区)。酒店距离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约 1.5 公里,距离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琶洲展馆) 25.5 公里,距离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40 公里,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得宾客可以非常便捷地前往主要休闲和娱乐场所。宾客还可借助城际直通巴士在两小时内前往香港、澳门和珠三角其他主要城市。

“继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成功开业,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科学城将成为该品牌在广州的第二家酒店。”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全球负责人约翰·格林里夫 (John Greenleaf) 先生表示,“ 希尔顿逸林酒店持续专注于拓展亚太区,尤其是中国的业务,并为国际旅客提供我们称之为 ‘细节’的顶级酒店服务及超凡舒适度,这一切都始于宾客办理入住时,我们为其送上的希尔顿逸林热巧克力香脆曲奇。”

每间客房都配备了现代化的家具和设施,包括希尔顿逸林品牌独有的“好梦常在™”睡眠体验、42 英寸液晶卫星电视、配有专属设施的宽敞卫生间、专属 Aroma Actives 天然护肤品的卫生间设施等各种现代化家具和配置。酒店拥有户外泳池和 24 小时健身中心,并配备Precor必确品牌较佳心血管与力量训练器材。酒店提供24 小时免费上网区以满足宾客商务需求,且整个酒店公共区都提供免费 Wi-Fi。

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科学城拥有四个餐厅与酒吧,为宾客提供难忘的享乐体验。林廊大堂酒廊全天提供精选美酒、饮品和点心供宾客享用;元素全日制餐厅提供各式亚洲美食、西式烧烤和新鲜海鲜,适合欢乐聚会;汇华阁中餐厅提供高品质原汁原味的粤菜;潮尚特色餐厅提供地道的潮州菜并有七个独立包厢,是享受私密晚餐或庆祝特殊时刻的理想场所。

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科学城提供超过 2000 平方米的宴会空间,包括 1 个大宴会厅和 6 个多功能厅。占地面积 1000 平方米大宴会厅是科学城较大的无柱宴会厅之一;而 2500 平方米的屋顶花园拥有壮观的中央花园景观,是举办特殊活动的绝佳场所。

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科学城也参与希尔顿全球的客户忠诚度计划 -- 希尔顿荣誉客会。直接通过希尔顿全球官方预订平台进行预订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享受数字登记入住和选择房间,以及即将在 2015 年下半年推出的免费 Wi-Fi。为了庆祝开业,即日起至2015年10月7日期间,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入住酒店可获赠双倍积分奖励,并享受优惠价格。荣誉客会金会籍会员和钻石会籍会员还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升级到酒店特有的希尔顿荣誉客会楼层。此外,钻石会籍会员将享有免费欧陆早餐,且每次入住皆可获得 1000 点荣誉客会奖励积分。荣誉客会金会籍会员则可在免费欧陆早餐和每次入住获得 1000 点荣誉客会奖励积分之间任选一项。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科学城位于中国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水西路18号。如需预订客房及会议或了解更多酒店信息,请访问 http://www.doubletree.com或拨打 +86 02 3223 8888。

媒体可浏览 http://www.doubletree.com.cn/CANSRDI 获取更多关于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科学城信息,更多关于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的新酒店信息,可浏览 http://news.doubletree.com

关于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

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是一家在全球快速扩张的高档酒店品牌,旗下超过415家高档酒店遍布全球6大洲的门户城市、中心地区以及度假胜地。在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我们所做的每一件小事都激励着我们为顾客、团队成员以及所在的社区提供引以为傲的超值体验。无论是办理入住时发放的希尔顿逸林热巧克力香脆曲奇,还是希尔顿荣誉客会的积分累计回报计划以及酒店所提供的优质服务与软硬件设施,乃至团队成员所坚持的希尔顿逸林关怀文化,无不令每位入住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的客人都能感受到旅程的温暖以及长久的人文关怀。预订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请登录www.doubletree.com.cn。社交媒体用户请在www.facebook.com/doubletree, www.twitter.com/doubletreewww.youtube.com/doubletreehotels上与我们联系,媒体朋友请通过news.doubletree.com与希尔顿全球媒体中心联系。

关于希尔顿全球

希尔顿全球(NYSE: HLT)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旗下品牌包括奢华酒店、全方位服务酒店、度假村及延时居住与专注服务式酒店等。95年来,希尔顿全球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希尔顿全球拥有十二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94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逾4,350家酒店与分时度假酒店,超过720, 000间客房,包括: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Hilton Hotels & Resorts)、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Conrad Hotels & Resorts)、Canopy by Hilton、Curio –希尔顿精选酒店(Curio – A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DoubleTree by Hilton)、希尔顿安泊酒店(Embassy by Hilton)、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希尔顿欢朋酒店(Hampton Hotels)、希尔顿欣庭酒店(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Home2 Suites by Hilton)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Hilton Grand Vacations)。同时,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Honors®)亦由希尔顿全球统一管理。更多详情请登录news.hiltonworldwide.com,并在facebook.com/hiltonworldwidetwitter.com/hiltonworldwideyoutube.com/hiltonworldwideflickr.com/hiltonworldwidelinkedin.com/company/hilton-worldwide与希尔顿全球联系。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803/0861507059

消息来源:希尔顿全球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