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2016夏季婚礼秀完美落幕

- 星空璀璨,爱当如初
2016-06-27 16:49 13472
2016年6月25日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科学城携手广州天赐良缘婚礼策划有限公司举办的“星河恋歌”主题婚礼秀完美落幕。

广州2016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6月25日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科学城携手广州天赐良缘婚礼策划有限公司举办的“星河恋歌”主题婚礼秀完美落幕。现场布置围绕着“梦幻星空”主题展开,以星空蓝为主色调,近1000平方米的无柱式大宴会厅,蓝色的纱幔配合柔美的蓝色灯光将整个大宴会厅点缀成一个美轮美奂的婚礼殿堂,完美展示当下最流行的婚礼元素及奢华婚宴场地布置,婚礼秀现场的准新人们共同见证了“星河恋歌”婚礼的浪漫与唯美!

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大宴会厅
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大宴会厅

本场婚礼秀以“星空蓝”为主色调,自然界的星空就是充满着奇幻深邃神秘和闪耀,如同这世上每一对情侣之间如星空般深邃的誓言,比星星更永恒的陪伴。在爱的旅途中,充满了未知和神秘,而这正是与爱人牵手前行的动力。趁阳光正好,趁年华烂漫,许下诺言,去爱人,让爱情的光芒越来越深邃与璀璨。

婚礼秀现场为宾客展示了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的精美绝伦的婚宴场地,来宾不但感受到了大宴会厅的精致,还品尝到了由酒店资深大厨精心准备的让人流连的精致甜品;也一览柏丽婚纱设计品牌倾力呈现的最新一季婚纱礼服的发布当下潮流的设计及元素在顶级模特的演绎下显得格外灵动精致。此次婚礼秀从婚庆策划,婚礼主持,婚纱礼服,到彩妆造型,摄影摄像,都由一线团队倾力打造。

婚纱秀
婚纱秀

整场活动将现代艺术与梦幻星空想结合,位于酒店一楼的无柱式大宴会厅,以简约、现代的装饰风格为主基调,7.5米高吊顶设计,面积达1000平方米,可同时摆放60桌婚宴酒席。同层的2间独立新娘房,给予新娘更多便利空间,而位于酒店三楼的屋顶露天花园,场地宽阔,拥有超过2500平方米的超大空间,茂盛的草坪,依山傍水的美好视野,清新自然,适合举办露天鸡尾酒会及温馨的户外婚礼,让来宾在活动的同时与大自然有更亲密的接触。

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屋顶花园
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屋顶花园

无论是华贵雍容的婚礼盛宴,还是温馨浪漫的小型婚礼仪式,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都将为宾客提供最完善贴心的服务,完美呈现梦幻婚礼,令宾客在此度过的每分每秒都幸福难忘。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繁世中的心灵绿洲,完美浪漫婚礼的理想之选。

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全系列婚礼服务套餐,让宾客的品位在精心布置中彰显无遗。夏季婚宴特惠套餐仅需人民币净价2988元/桌(每桌十位)起,预定立享:

  • 免15%服务费
  • 免费提供五层香槟塔装饰及气泡酒一瓶
  • 蜜月房免费升级为行政套房
  • 赠送浪漫双人海鲜自助晚餐
  • 18个月内举办宝宝宴可享8折优惠
  • 1周年结婚纪念日低至6折的住宿优惠
  • 赠送2小时屋顶花园婚礼仪式及拍照
  • 尊享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免费兑换马尔代夫等奢华蜜月之旅

20席以上,另可享

  • 免费6人婚宴试菜(指定菜式)
  • 免费提供30人欢迎茶歇

详情垂询及预订020 3865 9820或发送电邮至events.sciencecity@hilton.com

消息来源:广州汇华希尔顿逸林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