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第三家希尔顿逸林酒店正式开业

重庆嘉发希尔顿逸林酒店增强希尔顿全球在中国西南地区的实力
2016-07-25 10:30 62992
希尔顿全球 (NYSE: HLT) 和希尔顿逸林酒店今日宣布,重庆嘉发希尔顿逸林酒店正式开业。重庆嘉发希尔顿逸林酒店由重庆嘉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并由希尔顿全球管理经营。

重庆和麦克莱恩2016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希尔顿全球 (NYSE: HLT) 和希尔顿逸林酒店今日宣布,重庆嘉发希尔顿逸林酒店正式开业。重庆嘉发希尔顿逸林酒店由重庆嘉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并由希尔顿全球管理经营。

重庆第三家希尔顿逸林酒店正式开业
重庆第三家希尔顿逸林酒店正式开业

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及蒙古区营运高级副总裁麦金信 (Bruce McKenzie) 表示,“继重庆万州万达希尔顿逸林酒店和重庆江北希尔顿逸林酒店大获成功之后,重庆嘉发希尔顿逸林酒店将增强我们在中国西南地区的实力。重庆嘉发希尔顿逸林酒店是我们酒店组合新增的重要成员,目前该组合包括70多家运营酒店和200家筹备酒店。”

希尔顿全球在渝筹建酒店阵容包括重庆希尔顿温泉度假酒店、重庆北部新区希尔顿酒店和重庆希尔顿南山温泉度假酒店。

重庆嘉发希尔顿逸林酒店地处重庆商业文化中心,毗邻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重庆嘉发希尔顿逸林酒店周边有许多高端写字楼、政府部门和购物中心,距离工贸地铁站仅300米、距离重庆火车北站11公里、距离重庆江北国际机场26公里。宾客还可方便地前往解放碑中央商务区、洪崖洞、重庆市人民大礼堂和三峡博物馆。

希尔顿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希尔顿逸林酒店和珂瑞希尔顿精选酒店全球总经理戴安娜·沃恩 (Dianna Vaughan) 表示,“重庆嘉发希尔顿逸林酒店是商务和休闲旅客的理想选择。我们期待着用热巧克力曲奇欢迎礼仪愉悦宾客。”

重庆嘉发希尔顿逸林酒店设有237间客房和套房,有落地窗和综合性服务设施。每间客房都有标志性希尔顿逸林豪华甜梦床TM 伴您好梦常在,包括定制设计的床垫、毛绒枕头和豪华床上用品。宾客可享用各种各样的上等茶饮与咖啡和清爽宜人的 Aroma Actives 系列天然护肤护体品。8月起,行政客房宾客还可专享行政酒廊,提供免费早餐、茶点和晚间鸡尾酒。”

重庆嘉发希尔顿逸林酒店有1,848平方米灵活会议空间。6个多功能厅和3个420平方米无柱式大宴会厅都采用最新视听技术,提供完美的商务和社交活动场所。康乐设施包括室内恒温游泳池、桑拿、蒸汽室和配备世界级必确® 器材的24小时健身中心。

重庆嘉发希尔顿逸林酒店还提供各种用餐选项。全日餐厅 OPEN 设有互动式厨房,提供亚洲美食、西式烧烤和新鲜海鲜。嘉悦轩中餐厅在精致环境中提供本地特色菜、粤菜和川菜,备有 7 个私人包房。大堂吧是宾客会友、工作或放松的好地方,白天提供面食和饮品,夜间提供马来式烤串。

希尔顿荣耀客会® 宾客忠诚度计划会员入住重庆嘉发希尔顿逸林酒店有机会获得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和兑换积分免费入住。为庆祝酒店开业,2016 年7月22日至2016年12月31日期间入住重庆嘉发希尔顿逸林酒店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将获得每晚 1,000 荣誉客会奖励积分。除希尔顿荣誉客会积分之外,会员还享受较低房价、数字化登记入住和免费互联网接入。

重庆嘉发希尔顿逸林酒店位于中国重庆市南岸区南坪西路36 号(邮编:400060)。若要获取更多信息或预订客房,请直接致电酒店+86 23 6230 8888或访问 www.chongqingnanan.doubletreebyhilton.com 网站。

媒体可在 http://www.doubletree.com 网站和 http://news.doubletree.com 网站获取有关希尔顿逸林酒店的更多信息。

关于希尔顿逸林酒店

希尔顿逸林酒店是全球快速扩张的高档酒店品牌,460多家高档酒店和111,000多间客房遍布全世界六大洲的门户城市、大都市区和度假胜地。希尔顿逸林酒店的一切都以让旅行回归人性化接触为目标,始于宾客到达时提供热巧克力香脆曲奇,团队成员致力于为酒店宾客、其他团队成员和品牌自豪地服务的社区提供引以为傲的超值体验 (CARE)、自始至终延续这一宗旨。希尔顿逸林酒店提供独特的现代化居住和全方位服务设施,包括餐厅与大堂、客房服务、健身俱乐部、商务中心、会议与宴会空间。通过希尔顿全球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享受即时优惠和好处,包括任何其他地方无法提供的专享折扣、免费标准 Wi-Fi 和数字化设施,例如通过业界领先的 Hilton HHonors 应用登记入住选择房间和电子门卡(精选地点)。若要预订任何希尔顿逸林酒店客房,旅客可访问我们的品牌网站 doubletree.com。社交媒体用户可在 facebook.com/doubletreetwitter.com/doubletreeyoutube.com/doubletreehotels 联系我们。记者和博主可访问我们的希尔顿逸林全球媒体中心 news.doubletree.com 获取更多信息。

关于希尔顿全球

希尔顿全球 (NYSE: HLT) 是在全球 102 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逾4,660家酒店与分时度假酒店,超过765,000间客房。96年来,希尔顿全球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希尔顿全球拥有十三大卓越酒店品牌,包括: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 (Hilton Hotels & Resorts)、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 (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 (Conrad Hotels & Resorts)、希尔顿嘉诺宾酒店 (Canopy by Hilton) 、珂瑞希尔顿精选酒店 (Curio – A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 (DoubleTree by Hilton) 、希尔顿安泊酒店 (Embassy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花园酒店 (Hilton Garden Inn) 、希尔顿欢朋酒店 (Hampton by Hilton)、Tru by Hilton、希尔顿欣庭酒店 (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 (Home2 Suites by Hilton) 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 (Hilton Grand Vacations)。同时,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 (Hilton HHonors®) 亦由希尔顿全球统一管理。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全球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享受免费高速无线网络和电子设备,通过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应用进行登记入住、选择房间、使用电子门卡自如出入酒店。访问 news.hiltonworldwide.com 网站获取更多信息并在for more information and connect with Hilton Worldwide on FacebookTwitterYouTubeFlickrLinkedInInstagram 上联系希尔顿全球。

消息来源:希尔顿全球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