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全球拓展马来西亚业务

集团签约成立槟城首家希尔顿逸林酒店
2015-06-19 10:00 8664
近日,希尔顿全球与Pinnacle Nexus Sdn. Bhd.公司(Cornerstone合作伙伴)签署一项管理协议,双方将携手打造马来西亚槟城希尔顿逸林酒店(DoubleTree Resort by Hilton Penang)。

马来西亚槟城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2015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希尔顿全球与Pinnacle Nexus Sdn. Bhd.公司(Cornerstone合作伙伴)签署一项管理协议,双方将携手打造马来西亚槟城希尔顿逸林酒店(DoubleTree Resort by Hilton Penang)。酒店将坐落于槟城北部海滩区域,邻近联合国教科文世界文化遗址 -- 乔治城。槟城希尔顿逸林酒店也将成为希尔顿全球旗下在马来西亚的第六家酒店。

“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备受尊敬的合作伙伴Pinnacle Nexus 公司合作,共同推出槟城希尔顿逸林酒店。此次协议的签署凸显了集团在马来西亚发展希尔顿全球旗下品牌的承诺。槟城希尔顿逸林酒店的加入将成为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品牌在全球六大洲高速发展的重要一步。同时,其也将进一步加强马来西亚的旅游业,以吸引到更多的游客。”希尔顿全球中东和亚太地区发展部高级副总裁Andrew Clough表示。

在马来西亚各个联邦州中,槟城已成为该国三大经济中心之一和热门旅游目的地,同时也是重要的国际高科技电子企业生产制造枢纽。随着不断发展的会展旅游设施(会议、奖励旅游、大型论坛以及活动展览)和日益增长的医疗旅游需求,槟城正展现着其非凡的潜力。

作为全球快速扩张的高档酒店品牌,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旗下超过415家酒店遍布全球门户城市、中心地区以及度假胜地。在加入品牌旗下之前,现有建筑的公共区域、客房和套房将进行全面的翻新。槟城希尔顿逸林酒店计划于2016年正式投入运营,将成为继吉隆坡希尔顿逸林酒店和新山市希尔顿逸林酒店之后,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在马来西亚的第三家酒店。

“我们非常激动的宣布又一家希尔顿逸林酒店即将落户马来西亚,从而进一步提高品牌在集团主要市场的占有率,”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全球负责人约翰-格林里夫(John Greenleaf)表示,“槟城希尔顿逸林酒店的各个方面都经过了精心设计,以保证宾客们能够享受世界一流的入住体验。同时,我们也非常期待在槟城希尔顿逸林酒店以希尔顿逸林独特的好客与服务文化欢迎宾客们的到来 -- 从入住登记时送上标志性的香脆热巧克力曲奇开始。”

槟城希尔顿逸林酒店依山而建,落成后将拥有318间客房和套间,每间均配备独立阳台。宾客们可以从酒店大部分的客房和套间欣赏到槟城迷人的海景风光。同时,酒店拥有3间餐厅和酒吧,包括一间全日制餐厅、一间大堂吧和一间咖啡厅。此外,槟城希尔顿逸林酒店将提供多种会议及活动设施,包括一间宴会厅和四间覆盖超过1,300 平方米的多功能厅。酒店其他设施包括一间健身房,一个户外泳池以及儿童娱乐区。

Pinnacle Nexus公司(Cornerstone合作伙伴)总监Jason Chong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与希尔顿全球合作推出世界一流的槟城希尔顿逸林酒店。我坚定地认为,通过将享誉全球的酒店集团与马来西亚本土市场领导者相结合,槟城希尔顿逸林酒店将进一步提高槟城作为旅游和商业目的地的国际地位。”

槟城希尔顿逸林酒店坐落在槟城著名的巴都丁宜海滩(Jalan Batu Ferringhi)附近,距离拥有丰富的历史建筑和文化底蕴的乔治城大约15公里。下榻与槟城希尔顿逸林酒店,宾客们能够近距离地感受巴都丁宜海滩的各类娱乐、餐饮和夜生活以及享受海岸线长达420米的迈阿密海滩(Miami Beach)。

关于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

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是一家在全球快速扩张的高档酒店品牌,旗下超过415家高档酒店遍布全球6大洲的门户城市、中心地区以及度假胜地。在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我们所做的每一件小事都激励着我们为顾客、团队成员以及所在的社区提供引以为傲的超值体验。无论是办理入住时发放的希尔顿逸林热巧克力香脆曲奇,还是希尔顿荣誉客会的积分累计回报计划以及酒店所提供的优质服务与软硬件设施,乃至团队成员所坚持的希尔顿逸林关怀文化,无不令每位入住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的客人都能感受到旅程的温暖以及长久的人文关怀。

预订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请登录www.doubletree.com.cn。社交媒体用户请在www.facebook.com/doubletree, www.twitter.com/doubletreewww.youtube.com/doubletreehotels上与我们联系,媒体朋友请通过news.doubletree.com与希尔顿全球媒体中心联系。

关于希尔顿全球 

希尔顿全球(NYSE: HLT)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旗下品牌包括奢华酒店、全方位服务酒店、度假村及延时居住与专注服务式酒店等。95年来,希尔顿全球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希尔顿全球拥有十二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94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逾4,350家酒店与分时度假酒店,超过720, 000间客房,包括: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Hilton Hotels & Resorts)、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Conrad Hotels & Resorts)、Canopy by Hilton、Curio –希尔顿精选酒店(Curio – A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DoubleTree by Hilton)、希尔顿安泊酒店(Embassy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希尔顿欢朋酒店(Hampton by Hilton)、希尔顿欣庭酒店(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Home2 Suites by Hilton)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Hilton Grand Vacations)。同时,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Honors®)亦由希尔顿全球统一管理。更多详情请登录news.hiltonworldwide.com,并在facebook.com/hiltonworldwide, twitter.com/hiltonworldwideyoutube.com/hiltonworldwideflickr.com/hiltonworldwidelinkedin.com/company/hilton-worldwide与希尔顿全球联系。

消息来源:希尔顿全球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