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新,让金融贴近生活 -- 民信贷登陆2015中国普惠金融大会

2015年7月22日,以“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为主题的“2015中国普惠金融大会暨中国互联网金融领袖峰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民信贷受邀出席活动。会上,民信贷总经理唐武发表了以“互联网金融对传统金融模式的突破创新”为主题的演讲。

北京2015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7月22日,以“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为主题的“2015中国普惠金融大会暨中国互联网金融领袖峰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作为业内领先的P2P金融品牌,民信贷受邀出席活动。会上,民信贷总经理唐武发表了以“互联网金融对传统金融模式的突破创新”为主题的精彩演讲,同与会者分享了民信贷的多维度创新经验。

2015中国普惠金融大会上民信贷总经理唐武发表了以“互联网金融对传统金融模式的突破创新”为主题的演讲
2015中国普惠金融大会上民信贷总经理唐武发表了以“互联网金融对传统金融模式的突破创新”为主题的演讲

民信贷的创新观:让金融贴近生活

作为知名P2P企业民信公司旗下网贷平台,民信贷自2014年1月上线以来始终以创新为动能,传递“让金融贴近生活”的品牌定位。其采用的互联网O2O(Online to Offline)理财服务模式,将线下场景与线上理财有机结合,即为结合中国国情的创新体现。此外,民信贷还创立了产品、服务和运营“三位一体”的创新体系。

民信贷总经理唐武介绍说:“面对客户日益细分的投资需求,我们相应推出了四大类投资方式,形成了多样化的投资组合。这其中包含了:活期投资方式‘活元佳’、定期投资‘无忧理财’、收益提前享投资‘提前享’,以及即将上线的定期定投‘加薪宝’。”

其中颇具特色的是民信贷借助实物金融摆脱金融牌照限制,实现P2P资产端对接消费金融的创新。如:投资者想要得到一台Apple Watch,可在民信贷平台选择相应的理财标的并完成投资,即可提前得到产品,并享受投资回报。此外,民信贷根据用户租房、旅游、养老及子女教育等需求,将“助力实现梦想”的故事赋予到理财中,拉近金融与生活的距离。

在服务创新方面,民信贷提出了三大增值方向,包括:生活场景体验、公益慈善和梦想订制。通过积分消费行为和场景化应用形成数据资产,并与分期类平台、垂直电商对接;通过爱心指数积累、积分兑换公益礼品、组织公益活动等形式激发客户的公益心;通过民信贷平台为客户与家人、朋友之间架起一座桥梁,提供价值关怀。

而运营创新方面,民信贷将其理解为一种社群的运营。以构建信任体系为核心,由无数人通过邀请与被邀请人的关系形成不同有形的圈子关系,由对平台的间接信任转化为直接信任,达到互联网+金融+社交>3的效果。

力争做普惠金融创新发展的新标杆

互联网金融创新实践基地挂牌
互联网金融创新实践基地挂牌

本次中国普惠金融大会为与会者搭建起合作交流平台,共同探索我国普惠金融创新发展之路,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为表彰业内创新领军品牌,大会主办方中国电子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金融工作委员会授予民信贷、91金融、联动优势等10家平台“互联网金融创新实践基地”荣誉称号,并颁发牌匾。民信贷总经理唐武表示,民信贷将进一步以创新为动力,结合中国国情,将普惠金融落到实处。并进一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中国梦。

信公司于2012年1月在北京金融街创立,已创立六大公司,并在全国五十多个城市建立了分公司和营业机构。民信公司致力于为公众打造综合性、高品质、低风险的金融咨询服务平台。截止2015年7月,民信公司线下机构达119家,其中,财富端35家财富中心,借款端84家营业部。民信贷作为隶属于民信公司的P2P网贷品牌,致力于为出借人和借款人创建诚信、高效、安全、专业、透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4/0861506736-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24/0861506736-b

消息来源:中富民信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