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民信贷对接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 打造透明新体验

2015-11-02 12:31 9160
2015年10月20日,互联网金融平台民信贷与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的“产品登记”系统实现对接。自此,平台所有新上线借款标的等信息在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同步备案。

北京2015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0月20日,互联网金融平台民信贷与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的“产品登记”系统实现对接。自此,平台所有新上线借款标的等信息在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同步备案。这是民信贷履行观察员信息披露义务,携手权威行业协会推动P2P平台公开、透明,加强投资者保护的又一重要实践。

民信贷对接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  打造透明新体验
民信贷对接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 打造透明新体验

P2P网贷一方面丰富了投融资渠道,另一方面也因平台透明性不足,存在虚假项目、暗箱操作等风险。充分的信息披露一直被视作P2P行业规范发展较大的动力引擎,平台自律性信息披露成为关键。

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作为中国第一个网贷行业协会,旨在促进行业自律、规范发展。为全面披露会员及观察员平台的信息,协会官方网站设有平台信息查询、产品信息查询等页面,是行业信息披露的重要窗口。

2015年7月,经过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的严格审核和实地考察,中融民信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被正式吸纳为观察员单位,进入为期六个月的观察期。民信贷作为中融民信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正以更高的标准融入到平台的业务操作与服务中。

目前,民信贷与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产品登记”系统实现对接,平台所有新上线借款标的等信息均在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同步备案,由协会生成“信息披露报告”,并加盖权威可信时间戳服务中心签发的可信时间戳。这使民信贷在行业内的信息披露更加多维和透明,可信度加码,投资人可以更放心在平台投资。

民信贷总经理唐武表示,平台将不断强化与权威机构的沟通合作。预计2015年底,民信贷将实现为每一个借款标生成唯一编码,用户可凭此编码在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官方网站查询备案信息。民信贷将充分遵循网贷行业信息披露原则,让用户见证平台运营及各项债权等信息,享受透明的体验,促进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102/0861510520

消息来源:民信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