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浙江首届汽车互联网金融峰会召开 易港金融创新产品发布

易港金融
2015-11-06 14:48 6959
“浙江首届汽车互联网金融峰会”于11月05日在杭州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三立厅隆重举行。易港金融在当天峰会现场发布了“全能车贷,品质理财”的品牌战略定位。

中国杭州2015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由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浙江省汽车流通协会主办,康桥集团·易港金融承办钱保姆、安存科技、雄猫软件、微贷网联合协办的“浙江首届汽车互联网金融峰会”于11月05日在杭州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三立厅隆重举行。易港金融倡议并承办了此次大会。

易港金融CEO周建明战略发布解读
易港金融CEO周建明战略发布解读

大会以“汽车互联网金融”为主题,展现“互联网+”时代下无处不在的行业交错连接,介绍互联网金融为汽车行业改革创新提供的源源动力,探讨了汽车+互联网金融的未来发展趋势。500余家行业内代表企业和数十家行业媒体共话汽车互联网金融。

作为横跨汽车、互联网和金融三大行业的峰会,本次大会获得了政府协会和三大行业内企业的高度关注与支持,浙江商贸业联合会、浙江省汽车流通系会、杭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拱墅区发改委、金融办领导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一大批行业内代表企业,如康桥集团、易港金融、钱内助、挖财、阿里巴巴、绿城资本、汉鼎科技等业内代表企业和新兴企业与会,和嘉宾们共同分享了汽车+互联网金融的实践,探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作为此次大会的承办方和倡议者,易港金融(www.ycd360.com )借势大会进行了隆重的品牌发布,易港金融P2P平台是浙江首批获得工商核准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依托康桥集团在浙江省汽车行业的巨大优势和17年专业做汽车信贷的经验,易港金融很快完成了平台研发、资金托管和风控体系的建设,2015年初上线运营,并已经在全省开拓了15家直营营业部,成为目前浙江较专业的汽车互联网金融公司之一。

易港金融在当天峰会现场发布了“全能车贷,品质理财”的品牌战略定位,与其他旧车贷款、信用贷款的互联网金融公司不同,较大的优势在于依托于集团信贷强势的资源,深耕全价值链汽车金融。平台推出了系列汽车金融创新产品“五贷五宝”,即基于整车的抵押贷、质押贷、商用车贷、二手车商贷、合格证贷,和基于汽车后市场的车险宝、装潢宝、大修宝、保修宝、多贷宝。

易港金融成立之初就以“满足需求,创造价值”为公司的核心营销理念,在产品开发上大胆突破,2015年初平台上线后即快速在浙江首家推出了商用车分期—商用车贷项目,结合自身17年专业做汽车信贷的优势,在商用车经销商中推广,截止目前已经为浙江100多位个体私营企业主提供商用车贷服务,车型包含卡车、皮卡、客车、面包车等多个商用车型的。易港金融推出“商用车贷”,意在金融普惠,希望通过引导社会资金服务浙江个私经济,构建阳光普惠、亲民的互联网综合金融服务生态系统。

未来三年,易港金融线下资产端将逐步下沉渠道到城乡,专注三四线城市和县域的汽车消费分期业务,推进普惠金融。重点开发商用车贷、汽车后市场金融这两大千亿级的市场。

易港金融二维码
易港金融二维码
消息来源:易港金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