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副市长周波一行来七牛视察参观

2015-06-19 09:00 8863
上海副市长周波一行,在浦东软件园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七牛视察参观。七牛创始人兼CEO许式伟向周波副市长以及各位领导介绍了七牛的成长历程和目前的发展情况。

上海2015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5618日上午,上海副市长周波一行,在浦东软件园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七牛视察参观。

上海副市长周波一行来七牛视察参观
上海副市长周波一行来七牛视察参观

七牛创始人兼CEO许式伟向周波副市长以及各位领导介绍了七牛的成长历程和目前的发展情况。他提到,云服务 = 互联网 + 企业。在互联网出现之前,各个企业是一个个信息孤岛通过互联网相互连接之后,海量数据流通起来形成强大的智能服务系统,并最终服务大众。而云服务让互联网成为企业生存的大平台,企业因此越来越轻型化和敏捷化,并且云服务能极大降低试错成本,释放创新能力,让万众创新落到实地。

七牛云存储发展历程
七牛云存储发展历程

自成立以来,七牛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简单可信赖的云服务,帮助用户缩短从想法到产品的距离。几年来,七牛不仅打造了高效稳定的云服务平台,而且基于此提供了一站式数据管理服务。目前,七牛平台上已有数十万企业和开发者客户,日均上传文件量为5亿,独立 IP 覆盖国内50%以上的网民。

七牛CTO韩拓在监控区域前向各位领导介绍七牛的机房分布情况及各地机房的性能监控状况
七牛CTO韩拓在监控区域前向各位领导介绍七牛的机房分布情况及各地机房的性能监控状况

关于数据处理,周波副市长指出,将数据集中起来是其中很重要的一步,七牛的产品和服务在这方面起到了有力的支撑作用。并强调,政府也要和市场接轨,也需要用开放的心态来拥抱公有云服务。当了解到,七牛结合中小企业的发展情况提供了一些贴心的功能和相应的扶持计划时,他不仅认可了这种做法,还表态从政府的角度也在加大对中小企业发展情况的重视。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8/0861505490-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8/0861505490-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18/0861505490-c

消息来源:七牛云存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