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七牛云荣获可信云大会“技术创新奖”

2017-07-27 10:59 20625
7月26日,2017可信云大会在北京举办,会议公布了我国第八批通过可信云认证的云服务名单,国内领先的企业级云服务商七牛的容器云产品名列其中,并再次获得存储类技术创新奖。

北京2017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7月26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主办,数据中心联盟承办的2017可信云大会在北京举办。会议公布了我国第八批通过可信云认证的云服务名单,本次共有24个云服务商的35个云服务通过可信云认证,国内领先的企业级云服务商七牛的容器云产品名列其中此外,在会议上七牛云还荣获“存储类技术创新奖”。作为目前国内唯一针对云计算的信任体系,可信云认证得到了产业界的广泛认可,促进了我国云服务信任体系的建立和完善目前,云服务信任体系已覆盖了超过10种以上的云服务,累计通过认证的云服务数量超过150个。早在2015七牛云的对象存储产品就通过了可信云服务认证,时隔2年,七牛云容器产品通过可信云服务认证,并再次获得存储类技术创新奖。

可信云大会现场
可信云大会现场

七牛云能获此殊荣是和本身的技术能力、产品业务息息相关的。七牛云海量存储系统为完全自主研发并拥有核心技术,能够为用户提供高可靠、强安全、低成本、可扩展的对象存储能力核心功能及服务包括上传/下载加速镜像存储跨区域同步,和生命周期管理,可广泛应用于客户多种业务场景需求:既可作为在线存储实现热数据的频繁访问,也可以作为近线存储实现冷数据的低频访问,同时针对大数据和机器学习的海量高速读写场景进行了深度优化。与七牛云其他产品紧密协同,从而使用户可以聚焦业务应用,而无需关注底层存储实现技术。

七牛云对象存储服务目前已经实现多地域部署基础设施,具备高度的可扩展性和可靠性,用户可根据自身需要指定地域使用对象存储服务,由此获得更快的访问速度和实惠的服务价格。同时基于公有云对象存储服务的架构设计和运营经验,七牛云现已推出私有化部署服务,能够针对客户情况进行灵活的部署规划和实施运维。

技术创新奖
技术创新奖

七牛云还提供丰富的网络和计算资源,可以做到资源按需计费,弹性扩容,从容应对突发业务等,使用户也不再为闲置资源担忧;视频服务可以满足客户不同业务场景下的的视频直播、点播等需求,同时提供一站式上传、存储、转码、鉴黄、播放器、分发加速、统计分析、DRM版权保护;智能服务可以提供一站式大数据服务、智能多媒体API、深度学习平台,帮助企业更懂自己的用户,做到精细化运营。

目前,七牛云已经在为顺丰、步步高、OPPO、萤石、平安科技、大疆无人机、饿了么、小咖秀、熊猫TV等70多万家企业提供服务, 亲历互联网创新创业发展的同时,也深入理解传统企业转型过程中的云服务需求场景,推出了有针对性的一系列行业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七牛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