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张江高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一行参观七牛云

2017-09-12 15:57 31188

上海2017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张江高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维刚、张江高科技园区管委会经发处副处长胡伟、张江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杨伟民一行莅临七牛云参观调研,深入了解了七牛云六年来的企业发展进程及未来方向,并就云计算行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谈。

张江高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一行莅临七牛云
张江高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一行莅临七牛云

参观过程中,七牛云首席架构师李道兵首先向参观领导介绍了七牛云服务产品体系,展示了七牛云服务的一些典型企业。王维刚副主任深入了解了七牛云的产品体系,业务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接下来,七牛云 CEO 许式伟就云计算产业发展、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领域与领导们进行了深入交谈。王维刚副主任肯定了七牛云的先进技术和良好业绩,鼓励七牛云把握云计算领域发展时机,开拓更大的云计算服务空间,推动各行业升级转型。

张江高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一行莅临七牛云
张江高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一行莅临七牛云

成立于2011年的七牛云是国内领先的企业级云服务商,致力于打造以数据为核心的场景化 PaaS 服务。围绕富媒体场景推出了对象存储融合 CDN、容器云、大数据、深度学习平台等产品,并提供一站式视频云解决方案,同时打造简单,可信赖的解决方案平台,帮助企业快速上云,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目前,七牛云已经在为顺丰、步步高、OPPO、萤石、平安科技、大疆无人机、饿了么、小咖秀、熊猫 TV 等70万家企业提供服务, 亲历互联网创新创业发展的同时,也深入理解传统企业转型过程中的云服务需求场景,推出了有针对性的一系列行业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七牛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